在耶路撒冷也有小清新風格的酒店?木感,純白,簡約風格的帕蒙尼公寓酒店,地點適中,早餐美味,住宿體驗簡直滿分!以色列旅遊連住宿都要很文青,超幸福的〜

0
在耶路撒冷也有小清新風格的酒店?木感,純白,簡約風格的帕蒙尼公寓酒店,地點適中,早餐美味,住宿體驗簡直滿分!以色列旅遊連住宿都要很文青,超幸福的〜

一生人必定要去一次耶路撒冷。如果有意計劃來一趟耶路撒冷自由行,好好讀完這篇文章就!對!惹!(偷笑)因為小編接下來要推薦的,就是在旅行計劃中最重要的一環 ──“住宿篇”!

小編對於出外旅行的住宿頗有要求,除了房間整潔舒適可供休息以外,酒店最好具備優美的環境及富有獨特風格。入住這樣的酒店,絕對可以讓整個旅遊體驗加分,留下美麗的照片與回憶。

在耶路撒冷的市中心新城區的金三角地帶,距離耶路撒冷老城區(Old City)有12分鐘步行路程,就有著這樣一家四星級的公寓式酒店 – 帕蒙尼公寓酒店(Paamonim Hotel)。有別於其他古色古香的酒店,帕蒙尼的現代裝潢與簡約小清新風格,在這充滿古樸氣息的城市裡獨樹一幟,引人注目。

帕蒙尼旅館離Yafo Center輕軌站走路只要1分鐘,又在耶路撒冷新城區最黃金的地點,不管去哪都很方便。附近還有好多餐廳及咖啡館,到Mahane Yehuda市集走10分鐘,離舊城大馬士革門腳程17分鐘,所以這裡成了耶路撒冷遊客住宿的首選。

跟著Google Map步行,很容易就可以抵達帕蒙尼旅館的入口處。

一樓是通道,要搭電梯或走樓梯上去二樓的櫃檯。

抵達二樓,就可以看見酒店大堂的休息區,及一個餐廳區域。大堂休息區的家具擺設都是一種小清新的田園風,陽光透過窗戶照進來,每個空間都可以讓人好好安靜坐下來休息、閱讀,或者是與閨蜜聊天,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

大廳有免費的熱水、即溶咖啡包和簡單的餅乾。

另一邊則是用餐區。只有在早餐時間才開放。酒店的早餐是意外驚喜哦!不只選擇多樣,還有道地的以色列美食如蕃茄蛋醬 Shakshuka,配上麵包和蔬菜,讓早晨元氣滿滿哦。

右邊櫃檯還可以自己榨柳橙汁,而且無限量供應!每天都會有各種麵包以及穀類。

值得一提的是,在早餐中幾乎沒有看見肉類食物,因為這裡的餐廳是Kosher的餐廳。 Kosher的食物就是符合猶太條例的「潔淨」的食物,猶太人吃Kosher就像是印度人吃素一樣,只選擇吃「潔淨」的食物,大部分肉類的食品,都被猶太人認為不是Kosher

很簡單就是豬肉一定不能吃。螃蟹、魷魚、蝦子、鰻魚不能吃。吃肉和起司(奶製品) 中間要隔6小時。除了蔬果,沒有kosher標誌的東西就不是kosher。猶太人的家通常還會有兩套餐具,一份給肉、一份專門給奶製品,混到一起就不潔淨了!為了下麻煩,很多猶太人乾脆選擇吃素!

搭電梯到7樓房間,每個樓層的房間大約四到六間。酒店的客房分成經濟型單人房、經典客房、經典三人房、奢華三人房、奢華客房、行政套房及擁有2 間臥室的奢華四人房。在淡季的時候,酒店還可以讓客人免費升級客房哦!

有陽台的雙人經典客房
行政套房

酒店客房的裝潢就是以簡約純白,木質地板為風格。簡樸而溫馨,有如在家的歸屬感。部分客房更設有陽台,客人可以在陽台上邊吹風,邊欣賞耶路撒冷的街景,觀看人來人往,非常享受。

所有客房設有配備冰箱和微波爐的小廚房。全酒店都有WI-FI上網,酒店設施真是一應俱全!

浴室的裝潢更是令人滿意。衛浴做乾濕分離,熱水非常熱,整個廁所設計得非常舒適,還有吹風機。

乾淨整潔的浴室內還有Sea of​​ Spa完整的沐浴及洗漱用品。

酒店的工作人員服務非常好! 這是許多遊客對帕蒙尼酒店的高度評價!住宿體驗簡直滿分!

除此之外,酒店的外牆外還懸掛了兩幅大布畫。據說是配合耶路撒冷旅遊與文化局”一座有故事的城市“活動──其中選取了著名作家吉爾·哈拉本(Gil Haraben)寫的浪漫愛情喜劇“the offer”,將喜劇故事分成七個部分,再邀請七位才華橫溢的耶路撒冷插畫家,繪製出七幅大型布畫。

其中兩幅布畫,就是懸掛在酒店的外牆上,供遊客欣賞拍照。讓每一位遊客在耶路撒冷的城市中游走尋找布畫,從而在城市中感受到愛,也期盼他們在這城市中找到愛情。

遊走在耶路撒冷城,能夠入住這樣溫馨舒適的旅店,每天早晨還可享用豐富的元氣早餐,然後再開始一天的計劃行程,是何等幸福的事。這樣的滿足感,讓人捨不得離開呢~

Paamonim Jerusalem Hotel

地址|4 King George Street, Jerusalem
聯繫電話| 077-5273689
傳真|02-5956622
電郵| service@paamonimhotel.co.il
官網|http://www.paamonimhotel.co.il/
Google Map|
Paamonim Jerusalem Hotel

資料與圖片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