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近郊人氣Mayfield 薰衣草花園,彷彿置身普羅旺斯,文青必打卡薰衣草café,在英國擁抱夏季限定的紫色花海!

0
倫敦近郊人氣Mayfield 薰衣草花園,彷彿置身普羅旺斯,文青必打卡薰衣草café,在英國擁抱夏季限定的紫色花海!

夏天在英國,一定要去倫敦近郊的梅菲爾德(Mayfield)薰衣草園,體驗大自然的恬靜魅力!不管生活有多繁忙,累積了多少煩惱疲憊,一看到這片英國最大的薰衣草花田,身心靈就可以完全放鬆了~

距離倫敦市區不到1小時車程,位於英國東南部薩裡(Surry)的Mayfield薰衣草園,目前是英國名氣最大的薰衣草田。置身在薰衣草花田中,讓人彷彿身在法國普羅旺斯。每年的6月底到9月是薰衣草季,7月底通常會是薰衣草最盛開的時候,也是最佳賞花期!

佔地25英畝的Mayfield薰衣草園,有300多年的種植歷史!剛進花園的前半段,略帶灰色的薰衣草,是英國品種English Lavender; 而在花園後半部,頭狀花序比較大,莖比較長,顏色是比較飽和的深紫色,就是Grosso,法國跟荷蘭品種的薰衣草。

入園需付1 英鎊作為象徵式門票。薰衣草田之大,要繞園一圈需半天的時間。若不善徒步的,支付 2 英鎊便可坐遊園拖拉機,半小時就可以遊遍整個薰衣草園。

太美了!一走進薰衣草園,濃鬱的薰衣草香氣撲鼻而來,微風輕拂,一列列的薰衣草搖曳,真的就像一片紫色海洋,不同的品種,香味其實也略有不同。

一望無際的紫色薰衣草花海,讓人瞬間進入童話般的世界!

七月份是薰衣草收成的日子,收割後就送去製作成薰衣草精油跟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農場還出產了薰衣草精油、室內香薰及洗浴護膚用品等,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商品,買回去送人再適合不過了。

園區入口處旁設有一間小Café,販賣薰衣草口味的司康、薰衣草拿鐵等食品。賞完花,可移步至 Café 品嚐自家製薰衣草麵包、酥餅等,完全沉醉在薰衣草的世界裡。

貼心的園區內,還設有可以讓大家舉辦生日派對,假日野餐的涼亭開放出租,只要預先在官網預約,就可以在薰衣草園中來個不一樣的戶外聚餐啦~

薰衣草園內設有多個「打卡道具」。除了具英國特色的電話亭,還有歐式小亭供人拍照。而搶眼的紅色電話亭,成了遊客們的必拍場景。

離開前記得要逛一下禮品店,帶一束薰衣草回家。到英國旅遊的朋友還不快趁花期來衝一發!

Mayfield Lavender Farm

地址|1 Carshalton Rd, Banstead SM7 3JA
電話|+44 (0)75 0387 7707
開放日期|6 月至 9 月中
開放時間|9am-6pm
入園費| 1英鎊
交通|火車站Belmont、Banstead ; 或火車到Epsom轉公車166
官網|https://www.mayfieldlavender.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yfield-Lavender-138681459484267/
Instagram|Mayfield Lavender Farm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Mayfield Lavender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