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日夜「迷」城〡錯視效果自拍房,巨型視幻裝置,Flamingo充氣彈床,視覺藝術大師為你打造繽紛仲夏樂園!

0
玩轉日夜「迷」城〡錯視效果自拍房,巨型視幻裝置,Flamingo充氣彈床,視覺藝術大師為你打造繽紛仲夏樂園!

炎炎夏日,不想在戶外曝曬,但又想玩得盡興?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便能滿足你這個願望!

甫踏入2期場內,即被巨型黑白骨牌裝置吸引!這名為「玩轉日夜『迷』城」的視幻主題設計是英倫視覺藝術大師Anna Lomax的作品。

迷城分為「日」和「夜」兩大區域。「日光區」猶如森林原野,大大的綠葉加上色彩奪目的不規則圖形,絕對是必去打卡位!

「夜間區」有2間以「黃昏」和「晚空」為題的自拍房,置身於多個圓形和方型相框中,大玩錯視效果!

喜歡錯視效果的你,不要錯過2樓的上下癲倒玩味屋和「FUN身拼貼照相館」,多款特別圖形和相框任你選擇!

在3期商場內,有全港首個6米高的Flamingo充氣彈床,小朋友可盡情地在彈床上的多個關卡大顯身手!

此外,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拼貼萬花筒」工作坊或換領「吹氣沙灘墊」或「防UV潮人雨傘」。

大家一於潮玩潮拍,共度繽紛夏日!

MCP CENTRAL X Anna Lomax 「玩轉日夜『迷』城」

地點〡MCP CENTRAL (新都城中心2期) L1天幕廣場

日期|2018年7月22日至9月2日

開放時間|10:00am-1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