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未好去處!赤柱無敵海景 Pickled Pelican|爆漿芝心牛肉漢堡X伊比利亞黑毛豬煙肉蘑菇芝士通粉X大廚龍蝦批

0
周未好去處!赤柱無敵海景 Pickled Pelican|爆漿芝心牛肉漢堡X伊比利亞黑毛豬煙肉蘑菇芝士通粉X大廚龍蝦批

想在香港遠離人群,享受渡假感覺?小編推介你到充滿歐陸風情的赤柱小鎮,這裡除了有漂亮的沙灘,還有很多西式美食,一向是旅遊熱點!今次小編為大家介紹一間坐擁無敵海景的英倫風酒吧——Pickled Pelican。

Pickled Pelican的裝潢以低調優雅的英倫風為主,木製的的桌子配上英倫沙發,打造出復古的風格。二樓更有木製的桌球枱供客人玩樂!

酒吧於今個二月份帶來全新主餐牌,有多款美食,包括漢堡芝士通粉、各款特色主菜及小食,任君選擇!

大熱之選「爆漿芝心牛肉漢堡」,廚師把免治牛肉、洋蔥及雞蛋等搓成的漢堡扒煎香,超多肉汁。麵包烘得外脆內軟,亮點是上層中空的麵包裏注入了芝士醬汁,喜歡芝士的朋友不可不試!

爆漿芝心牛肉漢堡(HKD$153)

芝士汁特別用多款芝士、忌廉、牛奶及香草混合調製而成,幼滑香濃。漢堡再加上焦脆的薄脆煙肉、番茄乾、沙律菜等配料,最適合客人拍照打卡!

炸軟殼蟹牛油果漢堡(HKD$142)

「炸軟殼蟹牛油果漢堡」──原隻軟殼蟹沾上混入了芝士條零食Cheetos製成的粉漿後,炸至香脆金黃,牛油果及蔬菜沙律可以平衡油膩感,加上芒果辣椒醬的酸辣味道,小編特別推介。

伊比利亞黑毛豬煙肉蘑菇芝士通粉(HKD$158)

「伊比利亞黑毛豬煙肉蘑菇芝士通粉」用上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亞黑毛豬煙肉,配以蘑菇、椰菜花及大蔥等

印度香辣雞肉芝士通粉(HKD$158)

如喜歡辣的你必試「印度香辣雞肉芝士通粉」嫩滑的雞肉以印式馬沙拉醬汁烹調,芝士通粉再加上牛油果,充滿印度風的芝士通粉,別有一番滋味!

墨西哥粟米片拼盤

「墨西哥粟米片拼盤」的重點當然是配搭多款醬汁!廚師混合了焗辣牛肉芝士醬、莎莎醬、酸忌廉及牛油果醬,定能滿足你!

大廚龍蝦批(HKD$198)

今次餐牌更特別加入只在星期六及日限量供應的周末廚師精選——「大廚龍蝦批」,廚師先煮香芝士和美國波士頓龍蝦肉,並加入大蒜及蘑菇燴成幼滑醬汁,鋪滿椰菜薯蓉及芝士後烤焗,再以龍蝦頭及鉗作裝飾,賣相吸引!

煎虎蝦配辣肉腸燴白豆

Pickled Pelican

地址|香港赤柱大街90號

電話|+852 2813 4313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