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秋天即將來臨,來看看日本最新賞楓預測,為你推薦美得像電影場景的賞楓地點喔!

0
久違的秋天即將來臨,來看看日本最新賞楓預測,為你推薦美得像電影場景的賞楓地點喔!
提到楓葉,讓人想起國旗上有片楓葉的加拿大,但其實全球有大約125種不同品種的楓樹,而三分之二都生長在中國,只有10種是加拿大道地的楓樹品種~長知識了吧!楓葉從綠色變黃色到紅色到開始落葉,最佳赏枫时期就是10月至12月初~
今年秋天就带大家到美麗的日本去赏枫~為大家推薦幾個賞楓地點~
北海道
北海道是枫叶最早转红的地方~在10月初就能见到红叶了!
1)這是距离札幌市1小时的定山溪溫泉,那裡必去的著名賞楓地點之一就是豐平峽水霸~每逢秋天Rest House還會供應栗子味軟雪糕呢!

定山溪溫泉
最佳賞楓時期|11月初~11月底
交通|從JR札幌站乘坐巴士約需1小時10分鐘,於「湯の町」下車即達。
2)奧入瀨溪流全場大約14公里,聽一聽溪流的水聲讓你馬上放鬆心情,在秋天就會見到綠、黃、紅葉交織,是攝影愛好者的朝聖地之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雨中の奧入瀨溪流☔️超級懷念 (才半年前❓❗️到底有奪度日如年?) . 雖然透早出門、山路蜿蜒、上山時間很久、在車上睏尬、當天還下雨、回家發現hunter很像整雙插債牛糞裡的髒(至今還沒洗^^)⋯⋯但仍不減我對它的思念。 . . . ?Olympus PEN F+ MZD 17mm f/1.2 pro ———————————————————— #奧入瀨溪流 #十和田湖 #青森 #aomori #東京カメラ部 #広がり同盟 #japan_of_insta #IGersJP #RECO_ig #team_jp_ #phos_japan #instagramjapan #art_of_japan #photo_jpn #写真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カメラ散歩倶楽部 #Lovers_nippon #japan_daytime_view #visitjapanjp #theworldshoz #exklusive_shot #Artofvisuals #CreateExplore #autumn #beautifuldestinations #travelingram #olympus #olympuspen #olympustwshare #penf . . . @beautifuldestinations @worlds_beautiful_photos @world_shotz @worldbestshot @wu_japan @lovers_nippon @daily_photo_japan @japan_daytime_view @japan_of_insta @visitjapanjp

A post shared by happigggy._b (@happigggy._b) on

奧入瀨溪流
最佳賞楓時期|11月初~11月底
交通|JR東北本線八戸站轉乘巴士約2小時,於「子の口」下車即達。
關西
3)Makino水杉路也是滋賀著名的紅葉隧道,全長2.5km的公路兩旁種了大約500棵楓樹!風景美得好像自己就置身在電影場景裡呢~

Makino水杉路
最佳賞楓時期|11月初~11月底
交通|於JRマキノ站乘搭前往「マキノ高原」的巴士,於「ピックランド」下車即達。
4)位於京都的嵐山,令人不得不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秋天時紅色的楓葉將山頭覆蓋,景色非常壯觀!

https://www.instagram.com/p/BlUVdunjiKh/?taken-at=80794

嵐山
最佳賞楓時期|11月底~12月初
交通|JR嵯峨嵐山站徒歩約10分鐘 或 京福嵐山線嵐山站下車 或 阪急嵐山線嵐山站下車
關東
5)從東京都市搭火車到高尾山只需1小時,山高只有500米,而且有纜車送你到山頂,是本地人與遊客常去的地方喔 🙂

https://www.instagram.com/p/BnKUkK3gJk9/?tagged=%E9%AB%98%E5%B0%BE%E5%B1%B1

https://www.instagram.com/p/BcRdjSBg4mC/?tagged=%E9%AB%98%E5%B0%BE%E5%B1%B1%E7%B4%85%E8%91%89

高尾山
最佳賞楓時期|11月中~11月底
交通|京王高尾線高尾山口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