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天婦羅丼店天丼《青森祭》,特別嘉賓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到訪,介紹青森縣觀光物產,現場大派青森縣禮品包,帶來難忘體驗!

0
日本第一天婦羅丼店天丼《青森祭》,特別嘉賓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到訪,介紹青森縣觀光物產,現場大派青森縣禮品包,帶來難忘體驗!

為配合天丼Tenya 青森祭,天丼 Tenya 特意 邀請了日本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到訪元朗Yoho店出席青森祭活動。當日會由 三村申吾知事向大家介紹當地獨有的觀光物產,分享物產青森知識,更會向現場朋友大派青森縣禮品包,帶來難忘體驗!

青森縣獨特魅力 令人沉醉
三村申吾知事大方分享青森縣四季特色:“弘前公園是日本首屈一指的賞櫻勝地,每次至少能看到約 2,600 株櫻花盛開的景色。櫻花花瓣填滿弘前城的護城河,將護城河染成粉紅色,這被選為世界上風景最美的地方之一”。

講到青森縣的豐富產物更是令人眼前一亮:“青森縣是日本最大的扇貝產地之一 富含礦物質陸奧灣的扇貝,不僅味道鮮美,而且出類拔萃。

魷魚產量也是居日本首位,除了可以作為生魚片食用外,還可以烤、煮、炸 ,魷魚質感 柔軟可口 ,令人難忘 。

青森天丼 一試難忘
青森祭當然少不了青森の特盛青森の特盛材料豐富,選用來自青森的優質食材。 最特別的是青森產刺身級肉厚帆立貝,陸奧灣帆立貝,鮮甜十足。青森魷魚丸,口感滿滿。 青森天丼分量十足, 每一口都是青森味,每一口都是幸福感。

青森の特盛 材料豐富
有多款不同的天婦羅、 青森產刺身級肉厚帆立貝,陸奧灣帆立貝,青森魷魚丸黑虎蝦2隻、洋蔥蜆肉餅及紫菜。

青森の特盛 售價: $108配 飯(青森米 ) | $118配蕎麥麵,烏冬,素麵

青森縣知事嘅到訪為今次青森祭活動打開序幕,更多精彩活動接住來,詳情請留意天丼Tenya Facebook 及 Instagram 更新啦!

天丼 Tenya 天婦羅專門店

地址|
青衣城 Maritime Square )青衣青敬路 33 號青衣城 G 樓 G02
元朗元龍街 9 號形點一期 2 樓 2059 號舖
將軍澳坑口重華路 8 號東港城 2 樓 216 號舖
紅磡必嘉街 120 號黃埔天地百寶坊第 3 期地下 G13 號舖
屯門屯隆街 3 號屯門市廣場 2 期 1 樓 19 號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tenya/
Instagram|@tenyahongkong

封面圖片來源| FB@HKte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