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細節專業的匠心 感味宮匠Sensory ZERO ︳店內空間感十足,更有開揚的無敵高樓底,告別擁擠和熙來攘往,足以消磨整個下午!

0
從細節專業的匠心 感味宮匠Sensory ZERO ︳店內空間感十足,更有開揚的無敵高樓底,告別擁擠和熙來攘往,足以消磨整個下午!

由有地鐵南區線後,到香港南區搵吃更方便。一出黃竹坑站再過一條馬路就能到達Sensory ZERO。Sensory Zero位於One Island South底層,樓底極高,感覺相當闊落。店鋪中放滿古董桌椅,再加上落地大玻璃,空間感十足,身處咖啡店內也感到非常舒適。
簡潔的設計、明亮的落地窗,就是有一種吸引力。

就連桌子和椅子亦有不同的款式,摩登而富空間感。

推開店門,即見一大幅不規則形狀牆飾組成的水吧枱。牆飾的形狀以巨浪為設計意念,而這滔天巨浪的靈感源頭,是日本著名浮世繪《富嶽三十六景》其中一景「神奈川沖浪裏」,令人眼前一亮。
Sensory ZERO為一間簡約卻不失風格的咖啡店,主理人Alivn認為細節能為品牌帶來獨特性,因此店內所有細節也一絲不苟。在Sensory ZERO,無論精品咖啡、茶類還是賣相精美的美食通通都有,杯具、制服和產品包裝也別出心裁。

本次推介的是Sensory ZERO的「三層蒲燒鰻魚滑蛋飯」,有來至日本的米飯底,上鋪三條蒲燒鰻魚,飯粒圓滑而且煙韌甜香。雞蛋也來至日本,蛋香幼滑;鰻魚肉厚身,用上一部專門購買的鍋爐燒煮鰻魚,燒汁落得剛剛好,配上紫菜碎同蔥粒,讓食客狂愛不止。Triple-Decker Kabayaki Eel Rice with Scrambled Egg
三層蒲燒鰻魚滑蛋飯來至日本的雞蛋,蛋香更濃。

Sensory ZERO的駐場咖啡師以專業手藝控制水溫、沖煮咖啡,每一杯都是誠意之作,今次品嚐了來自Guji(谷吉)咖啡豆所製的手沖咖啡。精品咖啡跟品嚐葡萄酒的學問不遑多讓,由產區、氣候、莊園至處理方式等都十分講究。
例如以日曬、水洗、蜜處理的咖啡豆,都會左右咖啡的酸甜厚實度,而從產地到沖煮法每個步驟均會影響咖啡豆的風味。
咖啡入口味道清爽怡人,帶點果香和花香,口感清潤甘甜的,恰似花朵促動味蕾與鼻腔嗅覺細胞的舒暢感。還以陶壺及中式茶杯配襯,從味道到賣相都一流。

Exotic Rocher $45
Mike Chocolate Hazelunt Mousse
Soft Hazelunt Ganache
Passionfruit Mango Coulis


南區工廈特別多啤酒廠,sensory ZERO有提供本地手工啤酒。
Sensory Zero從空間陳設、餐具、食物品質到食器的挑選,方方面面都做足功課。
到處擺著大大小小的咖啡炒豆機、研磨器,還有他們到處採購回來的各式咖啡工具,和自家品牌「感味宮匠」出品的咖啡、茶葉。
sensory ZERO有著少見的寬敞挑高空間,耀眼的陽光從落地窗灑落。精品咖啡、茶類還有各款賣相精美的美食通通都應有盡有,開揚的無敵高樓底和不用等位的大舖面,讓每位客人自在地消磨大半天,慵懶的享受咖啡與美食。

感味宮匠 sensory ZERO

地址│ Shop G01, One Island South, 2 Heung Yip Road, Aberdeen 

營業時間│ 08:00 – 20:0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