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來自日本的百貨 — 東京最熱門食品及雜貨精選店「日本百貨店」

0
100%來自日本的百貨 — 東京最熱門食品及雜貨精選店「日本百貨店」

首次衝出日本選址松本清香港銅鑼灣旗艦店進駐,以日本製造作文化傳承,集合不同品牌超大量全日本製食品雜貨同步開售 1 月 12 日正式登場。

「日本百貨店」是目前東京最熱門的食品及雜貨精選店。總店位於東京日本橋,其他分店分佈在東京車站、秋葉原及橫濱等。「日本百貨店」的理念是「讓日本的百科全書變得有趣」。重視物品周圍和背後的「人」、「技能」和「文化」,以百貨店的獨特視角為您帶來重新編輯的日本百科全書。透過參觀日本各地的製造工廠,購買以鑑賞力發現的精美物品,銷售具有獨特視角的新商品。「日本百貨店」的使命是「把錢花在讓日本變得更好的事情上」,以日本的製造文化傳承給未來為目標,店內有逾百款不同產品可供選購。

「日本百貨店」將於 2024 年 1 月 12 日在松本清香港銅鑼灣旗艦店以「Shop in Shop」形式開業,讓熱愛日本的人和事物的大家,發掘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各種奇妙物品!

首次衝出日本 選址松本清香港銅鑼灣旗艦店進駐


※松本清香港銅鑼灣旗艦店店內環境設計模擬圖

\ 日本最熱賣商品 TOP 5 /

ICHIBIKO 濃縮藍莓漿

草莓甜品專門店 ICHIBIKO 的人氣商品「濃縮藍莓漿」。含有大量粒粒藍莓碎,啖啖果肉感,以草莓作為秘密武器,感受藍莓的濃郁酸甜同時亦能品嚐到草莓的香甜,是一款奢華的果漿。一支「濃縮藍莓漿」可製成約 10 杯的藍莓牛奶,亦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濃度,加入雪糕上、乳酪或沙冰內。

水果蛋白霜

使用日本國產清新多汁的水果,加入米粉和蛋白製成水果蛋白霜。入口即溶,酸酸甜甜的水果味道滿佈於口腔,是一種神秘的甜點。

薑蜜番薯乾

注重保留食材的風味和顏色,純手工製作、無添加番薯乾。使用宮崎縣產番薯,以自家製蜜糖精心調味。自家製蜜糖以日本國產原材料製成,甜度恰到好處,與番薯乾十分相配。

生柚子醬

使用大分縣產柚子皮和鹽製成的萬用調味料,只需在菜餚中添加一點點即可製作出帶有新鮮柚子香氣的菜餚。適合肉類菜餚、麵條以及火鍋調味品。

TAMAYA LAB 櫻花型通心粉

櫻花形狀和罕見的國產甜菜顏色的可愛日本麵食。低溫乾燥而成的口感有嚼勁,煮沸後仍可保留輕微的櫻桃色,四季都可以保留到櫻花季節氣息,為不同菜餚點綴。

重點品牌介紹

加藤萬

使用奈良產的蚊帳布料製成,並由京都的工匠 一張一張染色的紗巾。具有優異的透氣性、吸 水性、快乾性,越洗越柔軟。尺寸小巧,易於 握在手中,不僅可用作抹布,亦可以當作毛巾 或手帕。

Aderia

「Aderia Retro」昭和復古系列 – 懷舊中帶有時尚氣息,充滿昭和風的可愛復古系列。外表雖然很復古,但產品均由現在的石塚硝子自家 工場所生產,徹底的品質管理使人可以安心使用 Aderia 的產品。

貓珈

「貓咖啡」是由岡山縣低咖啡因咖啡專賣店 「KUROCAFE」生產。在低咖啡因咖啡中與眾不同的是,它有多種混合風味可供選擇,能 嚐到正宗的苦味和香氣。因部份營業額將捐予 日本公益法人動物基金會,咖啡不只是好 味,性質較溫和順口,同時也是有助於改善 貓狗生活環境的「貓咖啡」系列。

出雲 SPICE LAB.

出雲 SPICE LAB.位於島根縣雲南市,透過香 料解決地區農業問題。重新開墾荒廢農田,以 種植薑、唐辛子等香料,並生產以香料製成的 產品。出雲 SPICE LAB.的飲料糖漿以在世界 各地發現的香料為基礎,再與各種香料調製而 成的手工傑作。歡迎以您喜歡的方式及濃度, 自行加入梳打水、威士忌等原料調製成您的專 屬飲料。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 11:00 AM 至 10:00 PM;
星期五至六 11:00 AM 至 11:00 PM
地址: 銅鑼灣百德新街 2-20 號恒隆中心(Fashion Walk)G03-04 及 F02-06 號舖
電話:(852) 3709 8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