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南浦必吃特產之一!성일집—68年三代老店,元祖級炒盲鰻專食店,醬汁惹味可口,一吃就上癮!

0
釜山南浦必吃特產之一!성일집—68年三代老店,元祖級炒盲鰻專食店,醬汁惹味可口,一吃就上癮!

說到韓國旅行熱點,首爾有明洞、弘大、梨大,釜山則有南浦洞、西面、釜山大。當中南浦洞可說是釜山的美食聚集地,這次要介紹的便是釜山特產之一—辣炒盲鰻!

성일집可算是炒盲鰻的元祖老店,老闆三代皆繼承家業,自1950年起開業至今已足足68年。

從地鐵南浦站(남포)10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就位於樂天百貨附近而已,非常易找!

店內裝潢走傳統韓式食店風,座位很多,分為地板座和一般桌椅,共有上下兩層。

菜單十分簡單,選好後填在紙上給店員就可以了。

由上至下:鹽燒盲鰻소금구이、辣炒盲鰻양냠구이 以及特辣炒盲鰻매운맛

小菜方面有豆芽菜、蒜頭、紫蘇葉、韓式辣醬、蜆湯以及盲鰻皮。

店內規定每席要點二人份或以上,而且不能鹽燒和辣炒各半,只可挑一款口味。這次小編點的是第二款,辣度選了中小辣。

店員會過來幫忙翻炒~

初次吃的朋友應該會感到驚喜,味道比一般鰻魚甘香濃郁,由於是即點即宰,所以新鮮度滿分!

口感十分彈牙,魚肉炒得剛剛好。值得一讚是它的醬汁辣中帶甜,比想像中開胃,加上洋蔥、大蔥、蒜頭等配料更惹味!

到韓國每逢吃有汁料理絕不能錯過的當然是這個炒飯啦!

提提大家,一般上菜時是已經炒好的狀態,如果希望拍下鰻魚在鐵板生猛亂跳的樣子,在下單時可要先跟店員要求喔~

老闆娘超好人,閒時會走到客人旁聊天,不時更會贈送飲料或打折~來到釜山要吃盲鰻的話,非성일집莫屬!

성일집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대교로 103 (중앙동6가 79-4)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51-463-5888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