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星人們出動!首爾烤肉名店大推薦,高CP值的美味韓國烤肉,原來韓國人都到這些地方吃烤肉的!

0
「吃肉」星人們出動!首爾烤肉名店大推薦,高CP值的美味韓國烤肉,原來韓國人都到這些地方吃烤肉的!

每到假期,大家想出去散散心旅遊的衝動是不是越來越強烈~越來越蠢蠢欲動呢!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費用中等,距離不遠的首爾作為短期旅遊的地方,旅遊最重要的一部分當然是要吃的好了!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家去首爾旅遊必去的烤肉店,「吃肉」星人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第一家是位於清潭附近的「길목」烤肉店,這家店最代表性的menu是豬頸肉。厚厚的肉扒與大蔥、辣椒一起放在烤盤上烤熟,配上紅酒或韓國燒酒,簡直是韓國旅遊的標配啊!喜歡的還可以加上香菇在旁邊一起烤,既美味又健康!這家店因為性價比高,味道好所以比較有名,大家要早點去排隊喔!

地址:10 Yeongdong-daero 129-gil, Samseong 1(il)-dong Gangnam-gu, Seoul
營業時間:16:00-23:30,週一休息
價錢:頸肉 16000KRW,菇 6000KRW

第二家是一家裝潢比一般烤肉店要高級的食店,這家店名叫「고수」,肉的質量是不用說的,品質非常的有保證,最吸引人的是他們提供各種各樣的醬料,可以滿足各種口味~還有很多韓式的美味小菜,大人小孩都能照顧到,大家要找機會去體驗一下這家出品高端,氛圍又好的店喔!

地址: 15 Dosan-daero 58-gil, Cheongdam-dong Gangnam-gu, Seoul
營業時間:16:00-24:00
價錢:頸肉 19000KRW,五花肉 19000KRW

第三家來頭非常大喔,名字叫「신도세기」,這家的肉獲得了Super Golden Pork(SGP)的稱號,因此,這家的代表菜單就是「SGP肩肉」和「SGP五花肉」。烤熟的肉排加上鮮香的肉汁,配上韓國泡菜或者自己喜愛的蔬菜都可以,大部分的客人們都會點上肩肉、五花肉和胸肉,一次吃個夠!

地址: 15 Teheran-ro 52-gil, Yeoksam-dong Gangnam-gu, Seoul
營業時間:11:00-23:00,15:00-17:00休息
價錢:SGP肩排 28000KRW,SGP五花肉 15000KRW

圖片來源:gilmok_staffmeal,eating_27,superb_jun,hg_lee79,sinyoun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