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日本京都百年老店宇治園|過江龍襲港,小編試食抺茶芭菲

0
尖沙咀日本京都百年老店宇治園|過江龍襲港,小編試食抺茶芭菲

京都百年老店宇治園於尖沙咀開了新店,CarryMama未至於是抺茶控,但為了慰藉未能到日本的心情,唯有去這家店頂住先。我也十分欣賞日本人的飲食文化背景,吃的喝的也能令人感到背後的故事。

好像這家店,是由1869年成立,京都府山城町宇治花園,是從茶商開始的。經過一百年的時間不斷改變進步,慢慢由日本發展為世界其他國家也有不同業務。

說回這家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小店,一上電梯左邊是喫茶店,店內陣設簡約,以木色和深淺綠色玻璃窗為店內主色調,富有京都的味道。右手邊是精品店,內有茶具精品可選購。

入座後奉上熱茶,我點了抺茶芭菲、焙茶芭菲及和歌山南高梅昆布生茶麵。其實我有好多款也心大心細想點來試試看,但想到芭菲有軟雪糕、白玉、曲奇、蛋糕碎米及寒天等等…一杯滿足不同口感,怎能不選它呢。

A post shared by Gladys Lee (@gladyspear) on

茶味香,雪糕甜度適中,白玉入口滑又煙韌,可愛的葉子造型曲奇。和歌山南高梅昆布生茶麵伴著火男筷子托一併送餐來。店內有抺茶提拉米蘇套餐及香港限定的焙茶布甸套餐下次也會考慮試試。

宇治園

網站|http://uji-en.hk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4樓4201K及4202K舖 (於3樓NIKE及UNIQLO 樓上)

電話|+852 2110 3052

Opening Hours 營業時間|

禮品 Gifts: 星期一至日 Mon – Sun 10:00 – 22:00

外賣 Take Away: 星期一至日 Mon – Sun 10:00 – 22:00

喫茶店 Cafe: 星期一至日 Mon – Sun 11:3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