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自然天成」可持續食材環保計劃 

0
香格里拉「自然天成」可持續食材環保計劃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一向致力推動環保理念及可持續發展。今個春季,集團將深化「自然天成」可持續食材環保計劃 (Rooted in Nature),以實際行動支持當地農漁產品及肉類產品。

而香港區三間酒店:港島香格里拉、九龍香格里拉及香港嘉里酒店將配合推出相關推廣活動,推薦本地農漁產品及肉類產品的可持續來源,選取優質食材,分別在cafe TOO、Café Kool及大灣咖啡廳三間自助餐餐廳呈獻一系列有營味美的佳餚,展現可持續餐飲的重要性,擁抱及感謝來自大自然的祝福。三間酒店的其他餐廳及酒吧亦將會相繼推出「自然天成」菜單及食品。
香格里拉集團的「自然天成」可持續餐飲計劃強調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均與當地業者合作,選用當地市場生產及附合道德採購來源之可持續食材,讓獲取食材的管道更透明化,同時保證土地和海洋資源的可持續發展,在菜單中將以豌豆標籤作為辨識,為客人提供更高質素的健康美食。

九龍香格里拉
為打造「從農場到餐桌」的體驗,酒店行政總廚Marc Cibrowius帶領廚師團隊到訪本地農場,精心挑選新鮮蔬果、香草及合法豢養的肉類產品;而Café Kool多款自助餐特色菜品亦以可持續海鮮及時令鮮魚入饌,不容錯過。
必嚐菜餚包括大澳蝦醬炒海鮮、烤焗大西洋鱈魚柳配法式檸檬牛油汁、加拿大龍蝦(僅限晚市)及羽衣甘藍沙律等。

供應日期: 由4月1日起持續供應

自助午餐每位HKD 428(星期一至五)
每位HKD 528(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自助早午餐每位HKD 568(星期日)
自助晚餐每位HKD 728(星期一至四)
每位HKD 75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自助餐菜式將輪流供應
*另加一服務費


訂座及查詢︰cafekool.ksl@shangri-la.com | 2733 8753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麼地道64 號九龍香格里拉閣樓
詳情:http://bit.ly/3ZhVUFg


香港嘉里酒店
酒店行政總廚Michael Clinton 特以酒店自家菜園 –「里」農場種植的時令蔬菜與香草、本土有機農場的新鮮蔬果及肉類產品等臻選優質食材入饌,精心巧製一系列特色中西自助餐美饌,於大灣咖啡廳供應。
精選佳餚包括香氣四溢的黑松露燒雞、黑毛豬叉燒、麒麟斑塊、巴馬臣芝士輪即製凱撒沙律等。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4 月30 日
自助晚餐限定
每位HKD 708(星期一至四)
每位HKD 80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自助餐菜式將輪流供應
*另加一服務費


訂座及查詢︰bigbaycafe.khhk@thekerryhotels.com | 2252 5246
地址︰九龍紅磡灣紅鸞道38 號香港嘉里酒店3 樓
詳情:https://bit.ly/3FTjmBI


港島香格里拉
酒店行政總廚Uwe Opocensky 率先為cafe TOO 特別設計了一系列可持續美食菜式,採用本地新鮮蔬果、香草、漁產品及肉類產品,藉以感謝一眾農民及漁民的辛勞付出,並推薦本土出產之優質食材予大眾。
時令推介包括蘑菇松子仁羽衣甘藍沙律、青檸鱸魚、飛天通菜及豉油雞等。

供應日期: 由4 月1 日起持續供應

自助午餐每位HKD 498(星期一至五)
每位HKD 558(星期六)
自助早午餐每位HKD 738(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自助晚餐每位HKD 768(星期一至四)
每位HKD 798(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公眾假期前夕)

*自助餐菜式將輪流供應
*另加一服務費


訂座及查詢︰cafetoo.isl@shangri-la.com | 2820 8571
地址︰香港中區法院道太古廣場港島香格里拉7 樓
詳情: http://bit.ly/3LZCV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