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Patagonia Ice Creamery and Chocolateries,精湛的製冰技藝,出色的巧克力製作,品味紐西蘭的極致甜蜜!

0
紐西蘭Patagonia Ice Creamery and Chocolateries,精湛的製冰技藝,出色的巧克力製作,品味紐西蘭的極致甜蜜!

在紐西蘭的旅程中,發現了一個真正令人陶醉的甜蜜寶地——Patagonia Ice Creamery and Chocolateries。這家美食天堂位於紐西蘭,以其精湛的製冰技藝和出色的巧克力製作而聞名。 一走進Patagonia,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撲鼻而來。這裡的冰淇淋口感絲滑,每一勺都充滿了濃郁的牛奶和新鮮水果的甜味。

Patagonia的招牌冰淇淋和巧克力絕對是這裡的明星產品。他們的冰淇淋味道多樣,其中Hazelnut Cremino更獲得2023 Supreme Champion Boutique大獎,用上烤焗過的榛子,香味格外濃郁,再配上優質的可可豆製作,入口即化,甜而不膩。

除了冰淇淋和巧克力,Patagonia還提供各種咖啡和其他甜點。無論您是冰淇淋愛好者還是巧克力迷,這裡都能滿足您的味蕾渴望。 在這個迷人的甜蜜世界中,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Patagonia Ice Creamery and Chocolateries 給我們帶來了一場極致的味覺享受,讓我們深深愛上了紐西蘭的甜點文化。這是一個絕對值得一遊的地方,無論您是當地居民還是遠道而來的旅客,都應該一試這裡的美味,感受那份令人陶醉的甜蜜。

Patagonia Ice Creamery and Chocolateries 

地址︱2 Rees Street, Cnr of the Mall, Queenstown 9300, NZ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 – 22:00
官網|https://www.patagoniachocolates.co.nz/ice-crea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tagoniaChocolates/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