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情人節美食特調雞尾推介 滿載甜蜜開心的佳節回憶

0
環球情人節美食特調雞尾推介 滿載甜蜜開心的佳節回憶

餐飲集團S&S Hospitality旗下多間餐廳及酒吧齊集環球多款情人節美食及特色雞尾酒,包括山頂意式餐廳FIAMMA、中環阿根廷扒房TANGO Argentinian Steakhouse、中環蘇豪法式餐館BOUCHON Bistro Français、中環巴西燒烤餐廳BRAZA Churrascaria、中環印度餐廳Bombay Dreams及大館創意雞尾酒吧Dragonfly,打造一個滿載甜蜜開心的佳節回憶。

山頂意式餐廳FIAMMA細味4道菜愛侶們踏上意國味覺之旅

山頂意大利餐廳FIAMMA菜單融入意大利星級廚師Enrico Bartolini、及經驗豐富的意籍主廚Paolo Olivieri共同創作,FIAMMA將於2月14日星期三推出情人節4道菜晚餐,套餐每兩位HK$1,298及兩位加配HK$588享受美酒配搭,一同體驗意國驚喜滋味。

晚餐先享用水牛芝士配番茄凍湯及開胃沙律;然後是龍蝦意大利燴飯,選用加拿大龍蝦,加入龍蝦濃湯煮製而成,配上羅勒及櫻桃番茄享用。

接著有澳洲草飼牛柳配優質黑松露薯蓉及蘆筍,瞬間散發迷人香氣;甜品是檸檬肉桂吉士撻配新鮮士多啤梨,清甜怡人令味蕾添上滿足感。

FIAMMA情人節4道菜晚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三晚上推出,套餐每兩位HK$1,298
– 兩位加配HK$588享受美酒配搭
– 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 山頂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地下G02號舖
電話: (852)2657 0800
網上訂座: sandshospitality.com/portfolio/fiamma

中環阿根廷扒房 TANGO Argentinian Steakhouse 烤肉海鮮伴探戈表演

阿根廷扒房 TANGO Argentinian Steakhouse 中環蘭桂坊新店,主打優質來自阿根廷肉類及多款海鮮,還有多款自家手製美食,讓探戈起舞旋轉進入南美洲精彩的美食國度。TANGO 將於2月14日星期三推出情人節3道菜晚餐,每位HK$758及每位加配HK$298可享受美酒配搭,當晚還會加插探戈精彩表演環節。

TANGO特別在情人節套餐上加添心思,為每道菜設計兩款,務求讓愛侶們體驗不同滋味。前菜方面,分別有烤牛胸腺及牛小腸,配上經典阿根廷青醬;及自家醃漬吞拿魚配青瓜牛油果慕斯。

主菜方面,有自家製48 小時乾式熟成帶骨肉眼,配牛油及迷迭香蒜;及味噌鱈魚配椰菜花古斯米及烤西蘭花苗。還會享用多款配菜,有暖糯香甜粟米葉糭、百里香薯條及雜菜沙律。

甜品則有烤焦糖蜜桃配薰衣草忌廉及雲尼拿雪糕,豐富果香和花香更為相得益彰。

TANGO Argentinian Steakhouse 情人節3道菜晚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三晚上推出,套餐每位HK$758
– 每位加配HK$298享受美酒配搭
– 當晚加插探戈表演環節
– 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 中環蘭桂坊15號協興大廈2樓全層
電話:(852)2525 5808
網上訂座: sandshospitality.com/portfolio/tango

蘇豪法式餐館 BOUCHON Bistro Français 沉醉法國花都浪漫國度

中環蘇豪擁有室內及露天用餐區的精緻法式餐館 BOUCHON Bistro Français,擺放雅緻傢俬配搭柔和光線,戶外庭園更以花卉佈置而成,打造輕鬆寫意的用餐氛圍,BOUCHON將於2月14日星期三推出情人節4道菜晚餐,套餐每兩位HK$1,298;如想滋味升級,可加配HK$650享用 Veuve Clicquot 香檳乙枝,細膩優雅氣泡為對對伴侶均製造浪漫回憶。

首先享用法國芬迪加No.2生蠔配魚子醬來喚發味蕾;自選一款前菜有鴨肝醬凍配香烤法包及柑橘醬汁;生牛肉薄片配火箭菜、巴馬臣芝士刨片及松露蛋黃醬;或是煙燻三文魚凍配西洋菜蓉及鵪鶉蛋。

自選一款的主菜提供香煎鱸魚配薯蓉及海膽;細嫩安格斯牛柳配牛油菠菜、油封蔥及松露醬;或是羊架配慢煮羊肩、茄蓉及迷迭香醬汁。

甜品同樣任選一款,有朱古力心太軟配雲尼拿雪糕,散發香濃的朱古力味;雲尼拿焦糖燉蛋配士多啤梨,充滿誘惑但輕盈;或是法式芝士拼盤都是不錯選擇,芝士組合是奶香撲鼻 Reblochon 芝士、獨特風味Camembert 芝士及別有個性 Roquefort 芝士。

BOUCHON Bistro Français 情人節4道菜晚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三晚上推出,套餐每兩位HK$1,298
– 加配HK$650享用Veuve Clicquot香檳乙枝
– 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9號地下
電話: (852)2525 9300
網上訂座: sandshospitality.com/portfolio/bouchon-bistro

巴西高質燒烤 BRAZA Churrascaria 情人節肉類海鮮沙律甜品任食之選

中環巴西任食燒烤 BRAZA Churrascaria 主打任選任食的高質巴西烤肉,場內播著熱情四射的音樂令氣氛充滿歡樂熱鬧感覺。BRAZA 將於2月14日星期三晚上提供情人節任食晚餐,每兩位HK$988,情侶們甫坐下將會贈送兩款限定雞尾酒,分別是巴西經典、以蒸餾酒 Cachaca 為基酒,加入芒果調成 Caipirinha 雞尾酒及優雅清新 Mimosa 鮮果氣泡調酒。

當晚豐富食物包括前菜凍肉芝士沙律、即烤肉類海鮮果蔬及限定甜品。自助餐內菜式及個別食品,會因應季節變化或貨源供應情況而輪流供應。

餐廳提供豐富的具巴西風味的特色美食,任食款式有多款滋味前菜、新鮮沙律、限定肉類、手工芝士及新鮮海鮮;推介Coxinha炸雞球、Feijoada慢煮豬肉和牛肉配黑豆、Moqueca de Camarao慢煮椰奶海鮮、香烤火雞等。

主菜會無間斷提供數15款燒烤肉類,如牛肉、羊肉、雞肉、豬肉和蝦等,更會細心地切成薄片方便享用,精選醃大蝦;和牛板腱、安格斯三角尖牛肉、牛臀蓋扒及安格斯西冷;Dijon芥末香草醃羊腿及薄荷迷迭香醃羊架;秘醃豬肋骨、豬肉眼及豬肉香腸;辣椒醃雞翼、烤雞腿、檸檬大蒜醃雞腿、香橙醃鴨胸及烤蔬菜粟米菠蘿等。

至於甜品,盡情享用充滿節日氣氛的特色甜品,如朱古力噴泉、桑莓檸檬撻及朱古力蛋糕等。

BRAZA Churrascaria 情人節任食晚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三晚上推出,套餐每兩位HK$988
– 自助餐內菜式及個別食品,會因應季節變化或貨源供應情況而輪流供應
– 贈送節日限定雞尾酒,分別是芒果Caipirinha雞尾酒及Mimosa氣泡調酒
– 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 中環蘭桂坊15-16號協興大廈3樓
電話: (852)2890 9268
網上訂座: sandshospitality.com/portfolio/braza

中環印度餐廳 Bombay Dreams 皇室情人節套餐讓佳節添增貴氣

中環 Bombay Dreams 自2009年連續十多年獲得米芝蓮香港與澳門必比登推介,亦是香港首間印度餐廳得此殊榮,大大提升印度菜之美食地位,Bombay Dreams 將於2月14日星期三晚上提供情人節晚餐,每兩位HK$988;每人贈送精選飲品乙杯,自選氣泡酒、玫瑰餐酒或玫瑰乳酪等。

自選一道前菜:以芫茜、薄荷、咖喱葉、薑蒜及乳酪等醃製煮成醃大蝦;以乳酪、薑蒜醃製而成香醃雞肉,伴以黑胡椒調味;三文魚柳配印度綜合香料、薑黃及辣椒粉;或是用馬鈴薯、紅菜頭及蕃薯製成惹味蔬菜餅
 
餐廳擁有兩座度身訂造的北印度泥爐炭火Tandoor窯爐,醃製得宜的肉食海鮮、傳統芝士及印度烤餅等,均以烤爐高溫鎖緊精華,煙燻焦香特別出色。主菜同樣任選一款,有番茄洋蔥汁及香料腰果醬煮雞;以胡蘆巴烹調的香料羊肉;或是茅屋芝士配波椒,伴上用芥末籽、咖喱葉、椰奶等煮成的肉汁。還有自選黑孜然籽蔬菜、忌廉煮扁豆、孜然煮印度香米、或是特色烤餅等
 
自選甜品分別有:炸煉奶球經淡荳蔻糖漿浸泡,入口芳香而甜美迷人;或是混合荳蔻和玫瑰花瓣的芝士餃子

Bombay Dreams 情人節4道菜晚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三晚上推出,套餐每兩位HK$988
– 每人贈送精選飲品乙杯
– 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 中環雲咸街46-48號雲明行1樓
電話: (852)2811 9888
網上訂座: sandshospitality.com/portfolio/bombay-dreams

創意雞尾酒吧 Dragonfly 微醺之夜現場樂隊派對連場享特色雞尾調酒

位於中環大館、由屢獲殊榮的澳洲著名室內設計師Ashley Sutton創作的人氣特色酒吧 Dragonfly,選以19世紀末的歐陸風情作為設計藍本,使用超過500隻鑄鐵蜻蜓作裝飾,連同讓人充滿驚喜期間限定雞尾酒,給人一種神秘幻魅的甜蜜感覺。Dragonfly 將於2月14日星期三晚上8時30分開始有現場樂隊表演及DJ演出,營造出充滿活力又熱力四射的氛圍。

Dragonfly特別推出2款節日期間限定雞尾酒,分別是可供分享Cupid Arrow雞尾酒(HK$250),混合粉紅番石榴、玫瑰、Cachaça蒸餾酒、青檸及Prosecco 氣泡酒調製而成;及圓潤柔順Lost in love雞尾酒(HK$158),混合Merlot紅酒、伏特加及雲尼拿雪糕,加上士多啤梨泡沫。

Dragonfly情人節活動內容:
– 2月14日星期三,晚上8時30分開始提供現場樂隊及DJ表演
– 推出節日期間雞尾酒

地址: 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10座地舖
網上訂座: sandshospitality.com/portfolio/dragon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