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過江龍撈麵Kokoro新推限定版撈麵「火焰和牛撈麵」嚴選日本A4和牛 每日限量30碗 聖誕限定二人前抹茶火鍋

0
日本過江龍撈麵Kokoro新推限定版撈麵「火焰和牛撈麵」嚴選日本A4和牛 每日限量30碗 聖誕限定二人前抹茶火鍋

「麺屋こころ (Kokoro Tokyo Mazesoba)」(下略稱麺屋Kokoro) 自今年5月沙田新城市廣場二號店開幕後一直大受歡迎,為答謝各界支持,由11月22日起,全新推出限定版「火焰和牛撈麵」,是次撈麵款式為全球首創,嚴選日本A4和牛入饌加以大火炙燒,入口即化,脂香四溢!麺屋Kokoro更為今年聖誕節全新設計「二人前抹茶火鍋套餐」,食法如芝士火鍋及朱古力火鍋般,以抹茶作鍋底配搭各式豐富生果及甜糕等一齊享用,啖啖抹茶甘香。

由日本資深主廚石川琢磨於2013年在日本東京創立的「麺屋Kokoro」,於當地開業兩年便榮獲媒體頒發的「拉麵新人賞」及「全日本最佳Mazesoba大獎」,其後在日本不斷擴展版圖,更積極在世界各地開設分店,如泰國、新加坡、歐美等也有其足跡,十年間已成為全球最大的連鎖東京撈麵店及各地的人氣長龍美食店,深受各地拉麵迷追捧。香港首間分店2021年10月進駐灣仔後,今年5月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開設二號店,為「麺屋Kokoro」全球第55間分店。

由11月22日起供應、新推出的限定款式「火焰和牛撈麵」(HK$198),為日本總部顧問長谷川先生為香港店設計的款式,為全球首發新品,香港店每日限量30碗。嚴選日本A4和牛入饌,底層撈麵以自家新鮮手製麵條製作,口感彈牙帶麥香,面層以份量十足的薄切和牛片覆蓋,加上京蔥及蛋黃,賣相誘人。和牛佐以壽喜燒汁調味,味道醇香帶甜,設有多款配菜包括炸京蔥、洋蔥、豆腐、炸蒜片等,上桌前再以火槍炙燒表面,火炙讓和牛的油脂和香氣全面爆發,更添風味。建議享用時先戳破蛋黃拌勻麵條,蛋黃與牛脂滲入麵條之間,入口柔滑細膩,香濃惹味,配搭入口即溶的炙燒和牛,滋美更上一層樓。撈麵食完約三分一後,再逐步加入各款配菜享用,增添層次。食完麵條可向店員要求免費加飯,將白飯拌入剩餘的配料及醬汁製成拌飯,飯粒盡吸醬汁精華,啖啖滋味!

同時為迎接聖誕節,「麺屋Kokoro」今年以京都抹茶甜點火鍋為靈感,創作出全新「二人前抹茶火鍋套餐」(價格待定),鍋底採用日本伊勢抹茶及白朱古力製作,香醇帶微甘的抹茶醬結合濃厚白朱古力,甜與苦之間完美平衡。配料以精緻木盒盛載,有齊多款自製丸子、香蕉、士多啤梨、綿花糖、年輪蛋糕等,蘸上熱騰騰的抹茶醬,濃厚的抹茶芳香瞬間在嘴裡擴散,滋味令人一試難忘。預期供應期為12月初至聖誕期間,抹茶控絕對不容錯過。

日本主廚石川琢磨主理 匠人精神嚴控食物質素 精割五花肉最完美三分一部分

主廚石川先生秉持著日本匠人精神,務求為食客帶來日本最原汁原味的 Kokoro 日本撈麵,其創新的撈麵食法在香港更是絕對獨一無二。為追求正宗日本風味,香港店使用的麵條全部自家新鮮手製,使用日本優質全麥麵粉,麵條不但帶有麥香味,口感煙靭彈牙,非常掛汁;配料豐富,包括炙燒豬腩肉、生蛋黃、辣肉碎、竹筍等,食用時可按個人喜好加入店家自家製香醋汁拌勻,味道香惹,層次分明,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感受味蕾的極致享受!

為了讓食客可享受最上乘的味蕾享受,「麺屋こころ」特意選用五花肉,即豬隻油花與瘦肉分布最為均勻的部位,肉質尤為香嫩多汁。主廚秉承著日本匠人精神,更不惜工本通過前後兩次切割,最後只取整件五花肉的三分之一,嚴選肥瘦最均勻、最完美比例的部分使用,細心烹調後再以火槍炙燒,迫出油香,配上煙靭有嚼勁的自家製太麵,吃畢齒頰留香,回味非常。

限定版撈麵「火焰和牛撈麵」 及 「二人前抹茶火鍋套餐」

火焰和牛撈麵」(HK$198)

新推出的限定款式,為日本總部顧問長谷川先生為香港店設計的款式,為全球首發新品,香港店每日限量30碗。嚴選日本A4和牛入饌,底層撈麵以自家新鮮手製麵條製作,口感彈牙帶麥香,面層以份量十足的薄切和牛片覆蓋,加上京蔥及蛋黃,賣相誘人。和牛佐以壽喜燒汁調味,味道醇香帶甜,設有多款配菜包括炸京蔥、洋蔥、豆腐、炸蒜片等,上桌前再以火槍炙燒表面,火炙讓和牛的油脂和香氣全面爆發,更添風味。

建議享用時先戳破蛋黃拌勻麵條,蛋黃與牛脂滲入麵條之間,入口柔滑細膩,香濃惹味,配搭入口即溶的炙燒和牛,滋美更上一層樓。撈麵食完約三分一後,再逐步加入各款配菜享用,增添層次。食完麵條可向店員要求免費加飯,將白飯拌入剩餘的配料及醬汁製成拌飯,飯粒盡吸醬汁精華,啖啖滋味!

「二人前抹茶火鍋套餐」(價格待定)

預期供應期為12月初至聖誕期間,鍋底採用日本伊勢抹茶及白朱古力製作,香醇帶微甘的抹茶醬結合濃厚白朱古力,甜與苦之間完美平衡。配料以精緻木盒盛載,有齊多款自製丸子、香蕉、士多啤梨、綿花糖、年輪蛋糕等,蘸上熱騰騰的抹茶醬,濃厚的抹茶芳香瞬間在嘴裡擴散,滋味令人一試難忘。

店舖資料

麺屋こころ Kokoro Tokyo Mazesoba (灣仔店)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68號地下1C舖
電話:(852) 3751 6966

麺屋こころ Kokoro Tokyo Mazesoba (沙田店)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地址: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7樓704號舖
電話:(852) 3422 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