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愛好者的最愛!悉尼Manly尋找自然之美,大自然木質系咖啡館Cali Press,主打健康飲食,打造城市中的綠洲,感受寧靜放鬆的氛圍

0
冲浪愛好者的最愛!悉尼Manly尋找自然之美,大自然木質系咖啡館Cali Press,主打健康飲食,打造城市中的綠洲,感受寧靜放鬆的氛圍

悉尼的Manly是一個迷人的度假勝地。它位於悉尼市郊,距離市中心不遠。乘坐渡輪可以從悉尼港穿越到Manly,非常方便。這裡的氛圍非常愜意,無論是冲浪愛好者還是喜歡放鬆的遊客,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活動。而且,Manly還有許多風格獨特的餐廳和咖啡館,提供各種美食選擇。逛完這些小店,我總是能找到一些特別的手工藝品或紀念品。

其中有一間主打健康飲食的餐廳 – Cali Press,在這裡不僅能品嚐到健康美味的食物,還能感受到一種獨特的氛圍。綠色植物和自然木質的環境,讓您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細緻的室內設計和溫馨的燈光營造出寧靜放鬆的氛圍,讓您能夠在忙碌的城市生活中找到綠洲。

這裡的食物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無論您是素食者還是葷食愛好者,在Cali Press都有多種選擇。他們的綠色沙拉新鮮多汁,色彩繽紛,飽滿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而他們的冷壓果汁和平滑的果昔更是讓您感受到天然美味。每一口都彷彿是大自然的擁抱,讓您感到清新活力。

Cali Pres

地址︱25 Wentworth, Manly, NSW 209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16:0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alipressjuice
Google Map

圖片來源:IG@calipressju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