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主題風Cafe「GOOCA」登陸啟德新商場AIRSIDE !全Camping風設計餐具享受室內露營氛圍,以輕便及創意作賣點 !全港首推招牌冬甩意粉2大口味煙肉卡邦尼及義大利蕃茄醬

0
露營主題風Cafe「GOOCA」登陸啟德新商場AIRSIDE !全Camping風設計餐具享受室內露營氛圍,以輕便及創意作賣點 !全港首推招牌冬甩意粉2大口味煙肉卡邦尼及義大利蕃茄醬

全新Camping露營主題風Cafe「GOOCA」登陸啟德新商場AIRSIDE── 執拾帳篷,來一趟野外露營體驗!身處香港這個繁忙都市,忙碌的工作、稠密的空間,能喘息的地方往往變得遙不可及。想找一個可以盡情放鬆的地方,不彷來到啟德全新商場AIRSIDE,在GOOCA渡過一個放鬆週末。GOOCA是以戶外露營為主題的特色餐廳,佔地約1200呎,設有50個座位。

GOOCA主要提供西式戶外料理,以輕便及創意為賣點,而餐桌上所用到的餐具、器皿及傢私亦是選用不同的進口戶外品牌,將大自然融入形成一個理想空間,由用餐到環境都有令人置身於戶外露營的感覺。透過食物、用具及傢俬所營造的自然氛圍感,讓人暫時忘卻煩囂,在室內也能享受到露營的氛圍,享受全新的飲食體驗。

極邪惡!香港首推招牌冬甩意粉 首推煙肉卡邦尼+義大利蕃茄醬意粉口味
甜甜的冬甩包點就吃得多,有沒有想過原來意粉也可以製成冬甩!全港首推曾瘋摩美國的冬甩意粉成為GOOCA特色招牌!色彩繽紛的冬甩意粉,賣相新奇吸睛,打卡度十足!冬甩意粉是將煮好的意粉拌入不同醬汁,然後放入冬甩模內烤焗,另外加入雞蛋或芝士等配料,使烤焗時能黏實意粉,形成色彩繽紛的冬甩意粉。GOOCA首推2大口味,包括煙肉卡邦尼及義大利蕃茄醬冬甩意粉,未吃過一定要試一試!

上班族恩物 輕便健康的自選組合三明治 另設香港人自家製涼茶
GOOCA以輕便、健康及創意為賣點,提供新鮮健康食材,其中自選組合非常適合輕食的上班一族。自選組合三明治提供不同的麵包和餡料選擇,食客可以自由打造最符合自己的健康口味。自選組合三明治提供4款麵包選擇,包括牛角包、意式香草包、貝果、短法棍麵包;而餡料則有6款口味,包括義大利黑松露芝士碎蛋、煙肉車打芝士番茄、義大利青醬慢煮雞胸肉、牛肉車打芝士洋蔥番茄、日本蟹籽蟹肉、煙燻三文魚配奶油芝士等!

為滿足都市人的追求健康及方便快捷,GOOCA提供全日套餐,其主打2大全日套餐,包括招牌冬甩意粉的Picnic Set 和自選組合三明治的Camping Set。Picnic Set 包含1份沙律、1份自選口味冬甩意粉及湯或飲料(二選一);Camping Set 包含1份沙律、1份自選組合三明治及湯或飲料(二選一),而飲料可選咖啡或涼茶一杯,可加$15轉特飲。

而涼茶所指的是,GOOCA認為每次去Camping,大家都是食用較為熱氣的食物,因此餐牌上特設香港人自家製涼茶,食客即使來到GOOCA Camping,也能飲杯涼茶降降火。

家製涼茶

Let's GOOCAmping!
執拾帳篷,來一趟野外露營體驗,想必是每個都市人所嚮往的生活。逃離城市的繁忙生活,回歸最樸素的大自然環境,與一班好友上山下海,圍着營火耍樂吹水到天光。GOOCA正正想營造這種露營文化的氣氛,透過食物、用具、傢俬,希望從中讓人在室內也能享受到露營的氛圍。

GOOCA

地址|啟德協調道2號 AIRSIDE 1/F層 L11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9:00am – 10:0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am – 10:00pm
聯絡電話|+852 6652 9636 可電話訂座(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gooc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