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出沒!台北深夜必嚐「麵屋千雲」日式拉麵店,獨特的鹽味湯底雞白湯拉麵,不容錯過的炙燒叉燒飯,絕佳選擇滿足深宵嘴饞的您!

0
夜貓子出沒!台北深夜必嚐「麵屋千雲」日式拉麵店,獨特的鹽味湯底雞白湯拉麵,不容錯過的炙燒叉燒飯,絕佳選擇滿足深宵嘴饞的您!

人在台北,當深宵突然嘴饞,大多想起夜市美食,因為深夜營業的餐廳並不多 。幸運地,我們發現了「麵屋千雲」,是一家服務至凌晨三四點的日式拉麵店。對於夜貓子朋友們來說,這絕對是一個上佳選擇。

麵屋千雲的深夜營業時間並不僅僅是為了滿足夜間生活的需求,更是他們對品質和服務的承諾。無論何時光顧,您都可以期待著同樣新鮮美味的料理。他們精心烹製所有的美食,因此吸引了許多本地居民和遊客的光顧,即使在凌晨時段,人龍依舊持續不斷。

麵屋千雲的主打菜是雞白湯拉麵,湯頭以雞熬煮八小時製作而成,並加入其他食材烹調,製作出獨特的鹽味湯底,再加上香味油增添風味,最後放上少量柚子皮作點綴,有助於中和油膩感,使味道濃淡適中,入口順滑。加上麵屋千雲使用的麵條是由知名三河屋特製,口感有嚼勁,與湯頭完美搭配。

而拉麵配上的雞肉和叉燒都是以舒肥法製作,以防止蛋白質因高溫變性,保持肉質的水分和風味,使口感柔嫩可口。

如果一碗拉麵還不能滿足您的食慾,麵屋千雲還有迷你飯可供選擇。其中,炙燒叉燒飯是一道不容錯過的美食。叉燒在高溫下炙燒,使其表層的油香散發出來,再加上香蔥和醬油的調味,讓這道叉燒飯散發著濃郁的香氣。唯一白飯的溫度和口感稍微不足,影響了整體感覺。

麵屋千雲不論日夜都是人氣之選,美味的拉麵或口感豐富的叉燒飯,均能滿足您貪吃的味蕾。深夜總是餓的你,不妨來一趟日式美食之旅。

麺屋千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5-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5:30,17:00-04:00(凌晨)
Facebook|@麺屋 千雲 -Chikumo-
Instagram|@menya_chikumo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