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濟南鮮湯包」,小籠包一吃就會入坑!傳統的手工技藝製作,經典原味小籠包是必嚐的代表之作,每一口都讓人陶醉其中!

0
台北「濟南鮮湯包」,小籠包一吃就會入坑!傳統的手工技藝製作,經典原味小籠包是必嚐的代表之作,每一口都讓人陶醉其中!

台北的濟南鮮湯包店一直以來都是食客及明星們的熱門推薦選擇,憑藉其獨特的口味和精湛的手藝,吸引了無數美食愛好者的目光。這裡提供各式各樣的小籠包及中式點心或菜式,所有食材都精心挑選,並以傳統的手工技藝製作,確保每道菜式都能帶來最完美的味覺體驗,當中小籠包更是必點菜式。

原味招牌小籠包以其簡單卻不失豐富的口感而聞名。湯汁及鮮肉完美包裹在薄而有彈性的皮中。首先把薄薄的外皮咬破,把湯汁倒出,熱烘烘的湯汁鮮甜帶有肉香,再把吸收了所有精華的肉球一口品嚐,每一口都讓人陶醉其中,這道經典的原味小籠包是必嚐的代表之作。

除了原味小籠包,還有三款其他口味的小籠包,其中松露小籠包是少見的口味。在傳統的小籠包中注入了新的驚喜,在豬肉球中加入了滿滿的黑松露,淡淡的黑松露香氣與湯汁的鮮味完美融合,但相對原味會較為油膩,多人分享更佳。

濟南鮮湯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2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20 – 14:30; 17:00 – 21: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NXDumpling/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