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無印良品也有賣咖啡啦!全馬首家MUJI Coffee開張,跟著小編一起探店打卡去!

0
馬來西亞無印良品也有賣咖啡啦!全馬首家MUJI Coffee開張,跟著小編一起探店打卡去!

作爲一名Muji忠粉,一聽見全馬首家Muji Coffee開張,立馬冲一波率先去打卡。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到位於1 Utama商場内,剛剛翻新兩層打通的Muji逛一逛,順便喝一杯下午茶!

從底樓進到店內,就會看見服飾區,以棉麻布爲名的Muji簡約服飾,向來都受到大眾歡飲,不僅透氣還很容易搭配,適合馬來西亞炎熱的天氣!翻新後的1 Utama Muji還增設了兒童服飾區域呢!

使用店內樓梯直接通往二樓,就是偌大的物品區了。這裡售賣許多生活實用品及文具,非常好逛!亮點是,1 Utama的Muji竟然有賣盆栽。護膚品區的種類很齊全,MUJI的護膚品一項以極簡護膚為主,適合敏感肌使用。

抵達零食區域,旁邊就是全馬第一家MUJI Coffee了!Muji咖啡最低從RM7.90起,甜點則從RM9起,相較起其他品牌,咖啡價格不會太貴,甜點也非常好吃。

點餐之後,就可以在櫃檯前按著領取的號碼領取自己的咖啡和甜點。店內的座椅不多,若要在店內想用,可能需要耐心等候。不過可能是因為新開的關係,人潮挺多,小編在weekday下午去探店也爆滿。

小編點了一杯冰拿鐵和一個檸檬撻。冰拿鐵咖啡很香,喝下去口感順滑。檸檬撻酸甜度剛剛好,吃進去味道非常清新,牛油味很香!

Muji Coffee從環境到咖啡甜點都非常不錯。若是逛街走到累了,可以來到這裡點上一杯咖啡坐一坐,除了甜點,也可以在零食區買些零食坐著吃,體驗感還是非常棒的!

1 Utama Muji

地址|Lot G135 & F136, 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營業時間| 每天 10am-10p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ujiMalaysia
Instagram|@mujimy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