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最大型活動【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2023】強勢回歸, 音樂節歷史上規模最大的節目,最受歡迎海港大橋和歌劇院的燈光秀,開啟沉浸式燈光、音樂、美食、創意薈萃的奇妙探索之旅!

0
悉尼最大型活動【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2023】強勢回歸, 音樂節歷史上規模最大的節目,最受歡迎海港大橋和歌劇院的燈光秀,開啟沉浸式燈光、音樂、美食、創意薈萃的奇妙探索之旅!

悉尼最大的光藝節慶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強勢回歸,今年第 13 次舉辦,將於2023年5月26日-6月17日盛大舉行。 匯集當代最富有才華且追求極致的藝術家、思想家、和音樂家們,開啟一段沉浸式的燈光、音樂、美食、創意薈萃的奇妙探索之旅,一開幕已吸引大量市民欣賞。

這個活動的主要亮點是海港大橋和歌劇院的燈光秀,這是悉尼Vivid最受歡迎的表演之一。在燈光秀期間,海港大橋和歌劇院會被燈光和3D投影技術所包圍,創造出一個色彩繽紛的幻境。此外,還有許多其他的場地和活動,例如市中心的光雕裝置和音樂表演等等,今年的主題更以「Naturally」作靈感為題。

除了燈光秀和藝術展覽之外,悉尼Vivid 2023還將提供各種各樣的活動,例如夜市和美食節,為參與者提供豐富的體驗,您還可以參加舉辦在悉尼港的環港郵輪,欣賞海港大橋和歌劇院的燈光秀。此外,還將有許多免費的活動和表演,讓大家可以充分體驗悉尼Vivid的魅力。橫跨悉尼市中心,地點包括環形碼頭、悉尼歌劇院、岩石區、沃爾什灣、巴蘭加魯、達令港、中央車站、皇家植物園悉尼花園、塔龍加動物園等。

其中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開創了先河,在悉尼Wynyard Tunnels首映燈光秀另外更在指定日子設舉行無人機表演,以1,000 多架無人機展示不同的圖案,這可能是南半球最大的無人機表演之一。

如果已在悉尼或正準備前住悉尼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令人驚嘆的節慶,來悉尼體驗獨特的藝術和文化饗宴吧,欣賞一個不一樣的悉尼。如果你對悉尼Vivid 2023活動感興趣,可以關注活動官網或社交媒體平台的最新消息,以獲得更詳盡和確切的活動日期和時間。

官方網址︱www.vividsydn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