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 呈獻 西班牙黑毛豬及黑松露主題美饌自助晚餐

0
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 呈獻 西班牙黑毛豬及黑松露主題美饌自助晚餐

即日起至 7 月 2 日,Three on Canton 呈獻西班牙黑毛豬及黑松露主題自助晚餐,大廚特別炮製出一系列香濃惹味的黑毛豬及黑松露美食,包括優質黑毛豬火腿冷盤、香氣洋溢的黑松露意粉、車打芝士黑松露火鍋和鮮嫩多汁的即切烤黑毛豬鞍等,帶領食客展開一場精彩的美食之旅。

自助餐盛宴以一系列滋味前菜和沙律揭開序幕,特別推介風乾 24 個月的西班牙黑毛豬火腿,每晚新鮮即切,火腿油香滿溢,充滿果仁幽香;另備多款配菜,如雜菜沙律、乾果、蜜瓜、無花果醬及蒜蓉包等供賓客自由拼配,令人回味無窮。還有不能錯過甘香濃郁的黑毛豬凍肉批、充滿意式風情的經典小食意大利熏火腿配密瓜及黑松露油,還有清新開胃的青檸松露油帶子刺身 和 黑松露烤梨子水牛芝士沙律等。

熱葷方面,餐廳大廚亦以西班牙黑毛豬和黑松露入饌,匠心創製一系列惹味菜式,精選推介包括肉香細膩的番茄黑橄欖燴黑毛豬 和橙香烤黑毛豬頸肉,以及散發著陣陣濃郁松露香氣的黑松露海鮮酥盒、黑松露蘑菇意大利飯 和 意式芝士煎雞柳配野菇黑松露汁 等,款款均令人難以抗拒。

即切的香烤黑毛豬鞍 可說是自助餐中的一大亮點,大廚先將黑毛豬以香草及白酒等材料醃製 24 小時,再以慢煮方式烹調,令肉質保持細嫩多汁,簡單配以雜菜和點蘸黑松露汁同吃,已教人垂涎。

除了以上西班牙黑毛豬和黑松露主打菜式外, Three on Canton 更提供各式自助餐必吃之選,包括多款海鮮冷盤、即開生蠔、日式刺身壽司及冷麵,即製粉麵、正宗印度咖哩、惹味香濃的中式美饌和各式西式熱葷等,讓賓客大快朵頤。不能錯過的還有餐廳招牌菜黑松露車打芝士噴泉、黑松露芝士意大利粉 和 即切片皮鴨 等。最後,賓客更可到甜品區盡情享用由餅廚精心炮製的各式精緻甜品和多款香濃幼滑的 Häagen-Dazs 雪糕,為整頓盛宴甜蜜作結。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13 號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訂座電話 : +852 2113 7828
WhatsApp 訂座: +852 5217 6428

自助晚餐價目* (每位港幣)
晚上 6:30 – 10:00
成人小童
星期一至四$698$498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738$538
以上價目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自助餐美食將輪流供應;食物或會因供應而改變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