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咖啡廳 5 至 6 月份呈獻龍蝦鮮蟹自助晚餐及甜蜜金栗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0
馬哥孛羅咖啡廳 5 至 6 月份呈獻龍蝦鮮蟹自助晚餐及甜蜜金栗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馬哥孛羅咖啡廳於 5 至 6 月份呈獻龍蝦鮮蟹自助晚餐,為賓客精心準備多款龍蝦鮮蟹佳餚,帶來夏日豐富海洋滋味。另外,糕餅總廚於週末推出甜蜜金栗週末下午茶自助餐,將栗子的甘甜獨特香味融入美點之中,悉心炮製一系列特色的金栗甜品。

自助晚餐除了供應時令生蠔、龍蝦、鱈場蟹腳、皇帝蟹、麵包蟹、青口及凍蝦等冰鎮海鮮外,另提供多款前菜沙律及中西熱葷,選擇豐富。鮮蟹主題美饌包括薑葱炒蟹、釀蝦肉蟹蓋及豉椒炒蟹等。大廚特別推薦法式焗龍蝦 ,滋味鮮甜的肉質加上香濃的芝士和奶油,營造出色香味俱全的味蕾享受,令人垂涎欲滴。另外,大廚會於專櫃即席清蒸新鮮龍蝦,再配搭特別調製的芝士白菌汁,讓鮮味層次更為昇華。

於週末及公眾假期供應的甜蜜金栗週末下午茶自助餐採用栗子炮製一系列賣相精緻的美點。糕餅總廚利用栗子的細緻綿密的口感與豐富獨特的香氣,製作各類創意甜點:香草栗子蛋白甜餅以栗子及濃郁奶油製作忌廉,再放於香脆餅底上,入口綿密香濃;栗子焦糖燉蛋充滿蛋香及栗子香氣,味道細膩。餅廚特別推薦栗子黑莓慕絲蛋糕,輕盈軟滑的質感夾帶莓果和栗子香味,滋味無窮。其他美甜包括栗子閃電泡芙 、蜜餞栗子、栗子巧克力布朗尼及日式紅豆栗子糕等,為賓客帶來豐盛難忘的栗子饗宴。每位下午茶自助餐的賓客更可無限添飲果汁、咖啡及茶,享受悠閒自在下午。

賓客可於下午時光品嚐一系列誘人的栗子甜點,包括栗子黑莓慕絲蛋糕 (左) 和香草栗子蛋白甜餅 (右)。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馬哥孛羅咖啡廳


自助餐價目*

成人

小童

長者

下午茶自助餐 (下午 3:15 – 5:15)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348$248$298

自助晚餐 (晚上 6:30 –10:00)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前夕
$618
$688
$378
$428
$568
$628

* 價目另收加一服務費 * 菜式每日輪流供應

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1 樓
訂座電話 / WhatsApp: +852 2113 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