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東京必去!日本三大花火大會!長岡花火大會VIP1日及2日遊,日本夏夜10000多發煙花點亮夜空!參觀津南向日葵節,欣賞50萬多株向日葵盛開的美景!

0
8月東京必去!日本三大花火大會!長岡花火大會VIP1日及2日遊,日本夏夜10000多發煙花點亮夜空!參觀津南向日葵節,欣賞50萬多株向日葵盛開的美景!

長岡花火大會被譽為“日本三大花火大會”之一,於每年的8月2日和3日舉行。可以說是日本夏季最大的煙花大會之一。KKday行程限定,讓大家乘坐私家車從新宿出發,抵達長岡市,欣賞一生必看的壯麗煙花!並且特別安排了觀景座位,不用爭位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看煙花表演了!

長岡花火大會是日本三大花火大會之一,從20世紀初開始舉辦的歷史悠久。自1951年以來,每年8月2日和3日都會舉行盛大的煙花大會,以紀念1945年8月1日長岡空襲中的遇難者,並祈求該地區戰後的複興。煙花在信濃川岸邊舉行,以“白菊花”開場,為空襲中遇難者的靈魂祈禱。

長岡花火大會中最著名的當屬巨大的“三葉玉”,它在空中炸開後直徑可達650米,堪稱世界上最大的煙花!此外,煙花海的爆發速度和尼亞加拉大瀑布一樣密集。氣勢磅礴,猶如一座懸於天際的宏偉橋樑。它點亮了耀眼的夜空,令人難以忘懷。最後是像徵復興的“文藝復興祈禱花鳳凰”,煙花從六個地方同時發射,同時在空中綻放,猶如鳳凰展翅,人們在場場面震撼無法言表,沉浸在煙花營造的恢弘空間中!

VIP 1日遊
花火大會結束後包車返回東京,早上抵達新宿,不耽誤您寶貴的出行時間。

VIP 2日遊
花火大會結束後,包車入住酒店,第二天參觀津南向日葵祭。 50萬多株向日葵同時綻放,充滿了熱烈的夏日氣息!還有人氣景點“清津峽”,在這裡可以欣賞到建築與自然的獨特剪影!

津南向日葵田是新潟津南地區以夏季的“向日葵海”而聞名。最多時有50萬多株向日葵同時綻放。置身其中,猶如被向日葵的海洋所吞噬,近距離感受向日葵的狂野與熱情。

清津峽被稱為“日本三峽”之一,以陡峭的懸崖景觀而聞名。近年,越後妻有藝術田成為熱門旅遊景點,長達750米的隧道讓大家拍出令人嘆為觀止的照片,是攝影愛好者必去的地方!

2日遊入住酒店资讯

HOTEL RYUO VILLAGE (ホテル竜王ヴイレッヂ)
毗鄰滑雪場,歐式小木屋溫馨宜人,纜車站就在眼前,交通便利。入住期間,您可以使用酒店的大型公共澡堂,客房內配有洗浴設施和洗漱用品。(客房為西式或日式,根據預約人數安排房間。房型不保證)

龍王山度假村“SORA TERRACE”
位於海拔約1,800米的高空,世界最大的空中纜車帶您登上雲海之巔,可將整個北信州和北阿爾卑斯山盡收眼底。該地區極有可能出現多雲海,出現這種情況時,您會感覺置身於高空之巔,是一個迷人的夢幻世界。
位於海拔約1800米處,乘坐世界上最大的空中纜車到達雲海,俯瞰整個北信州和北阿爾卑斯山。局地是雲海出現的高概率區域。當云海出現時,給人一種置身於蒼穹之上的感覺。這樣的夢幻世界令人陶醉。還可以俯瞰整個龍王高原,欣賞壯觀的高原風光。抵達“SORA TERRACE”後,安排大家享用以當地食材精心製作的早餐盒。招牌“雲海脆排湯”,清晨開始就充滿活力!

立即预定:https://bit.ly/44It7xy

集合時間:上午10:45
集合地點:新宿都廳大型車停車場
出發時間:上午11:00行程週期:【1日遊】約18小時/【2日遊】約1天8小時
回程信息:【1日遊】(次日)約5:00am返回JR新宿站/【2日遊】約6:40pm返回JR新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