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表參道小巷 Café — 復古的美式風格,仿佛置身於外國酒吧〡含酒精的奶昔,味道層次豐富!招牌薯片加幼滑奶昔,完美配搭!

0
日本表參道小巷 Café — 復古的美式風格,仿佛置身於外國酒吧〡含酒精的奶昔,味道層次豐富!招牌薯片加幼滑奶昔,完美配搭!

表參道是遊客到訪日本必到的街道之一,除了多間時尚店鋪外,小巷裡還有一間帶有強烈西方色彩的餐廳 — The Shake & Chips Tokyo。

顧名思義,這店吃的就是薯片和奶昔。不論是餐廳的外觀或內部,這店的裝潢都走復古的美式路線。桌椅以木色為主,燈光較暗,這樣的氛圍讓人仿佛置身於外國的酒吧。

既然這店名是 The Shake and Chips,那當然要試試 Shakes(奶昔)。這裡有多款奶昔,大部份都有酒精。Caramel Scotch Poire就是其中最受歡迎的奶昔之一,裡面有威士忌和焦糖。調酒比例剛剛好,威士忌的酒味不會蓋過焦糖,反而可以突顯梨的甜味。

另外一款奶昔 — Chocolate Banana Daniels with Lemon Sorbet,朱古力奶昔永遠是女生最愛。這杯的酒味較重,但加入了檸檬冰沙,口感立即變得清新特別。

這餐廳的推薦食法就是有奶昔,就一定要有薯片!這裡的牆壁還畫圖教大家怎麼吃 — 把厚切的薯片蘸上奶昔,炸得脆脆的薯片配著幼滑的奶昔,簡直是一流的配搭!

除了招牌的薯片奶昔外,餐廳還有一些鹹食,例如炸魚薯條和漢堡包。大家下次去表參道的時候,可以特意拜訪這復古的餐廳。

The Shake & Chips Tokyo

地址〡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6-5 パス表参道 B2-1F
電話〡+81-3-6419-7773
營業時間〡星期一至五12:00 – 21:00;星期六 11:00 – 21: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1:00 – 19:00
封面圖來源〡Go Went Gone、The Shake & Chips Tokyo Facebook 專頁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