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香港芭蕾舞團攜手呈獻「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

0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香港芭蕾舞團攜手呈獻「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

粉絲期待已久、獨一無二的全新「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表演,於迪士尼故事劇場首演。這場扣人心弦的芭蕾舞表演,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香港芭蕾舞團首度攜手呈獻,邀請賓客一起見證小萌兔以舞步實現夢想的故事!


一眾主禮嘉賓出席昨晚的首演儀式,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香港芭蕾舞團董事副主席馮雲黛,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一同見證 StellaLou 夢想成真。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香港芭蕾舞團攜手,為賓客呈獻這場史無前例的全新芭蕾舞表演,將迪士尼粉絲和芭蕾舞愛好者聯繫一起。這無疑是一次創先河的合作,而作為區內旅客首選的旅遊目的地,我們期待未來與更多團體合作,為賓客創作更獨特的體驗,將娛樂表演提升至更高水平。」
「我們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一樣,致力為觀眾帶來世界級高水準的表演。我們很榮幸能演繹 StellaLou 夢想成真的故事,這正正亦是每位芭蕾舞者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讓更多觀眾透過是次表演愛上芭蕾舞!」香港芭蕾舞團董事副主席馮雲黛表示。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則表示:「『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是表演藝術和旅遊娛樂結合的典範,展示了香港藝術、文化及創意產業的豐富多樣性和發展。」賓客將在這場 30 分鐘的芭蕾舞表演中,欣賞到全新原創主題曲、服裝、佈景及編舞設計,全情投入StellaLou成為芭蕾舞者的追夢之旅。於昨晚的首演中,賓客深受這隻小萌兔堅毅不屈、永不放棄的精神所感動。StellaLou 即使遇到再多挑戰,在好友 Duffy、LinaBell 和 Gelatoni 的支持下還是努力堅持,克服困難。香港迪士尼和香港芭蕾舞團舞蹈員亦被StellaLou努力不懈和堅毅不屈的態度所影響。

首演結束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部創意總監華文迪,及香港芭蕾舞團藝術總監衛承天,與賓客分享表演背後的創作靈感,包括創作理念、振奮人心的故事、音樂、服裝、編舞及舞台設計。

「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表演將於 4 月 5 日至 10 日,及 4 月 14日至 16 日期間上演,每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上演 4 至 5 場。表演帶出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和實現夢想的能力,鼓勵賓客勇敢追夢。香港迪士尼和香港芭蕾舞團同樣有著服務社會、推動藝術通達的使命,是次演出更與香港展能藝術會緊密合作,特別加入「輕鬆自在場」,以照顧不同能力賓客的需要,讓他們在輕鬆的環境下享受演出。

除了入園欣賞「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由即日起至 6 月 22 日,賓客更可一同投入「Duffy 與好友同萌遊」Fans-tasy 之旅,置身於全新「Duffy 與好友遊玩屋」的故事世界,將獨家精品帶回家中,並品嚐全新春日滋味!

當到訪樂園,我們期望賓客理解和配合樂園以下的要求,賓客必須:
1. 預先購買門票並在到訪樂園前 90 日內,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入園預約網站預約到訪日期;
2. 遵循於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guest-services/health-and-safety/ 之最新到訪樂園資訊。
*賓客及演藝人員在度假區可自行決定佩戴口罩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