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最新休閒咖啡店The Square 即將登場,在寫意的香港「後花園」逸享悠閒時光!

0
西貢最新休閒咖啡店The Square 即將登場,在寫意的香港「後花園」逸享悠閒時光!

坐落西貢市中心的 The Square 是一間洋溢歐陸風情的咖啡店及餐廳,除了悅目美饌和湛藍海景外,還有更多值得發掘之處,是魅力非凡的全新目的地。餐廳風格時尚,氣氛親切,將成為所有客人以至毛孩的最愛。無論是想喝杯咖啡提提神、沉醉於下午悠閒時光,還是與家人好友歡聚享用晚餐,The Square 將是不二之選。置身朝氣蓬勃的環境之中,你將可嚐到極具水準的舒心美食,同時體驗殷勤周到的服務,是盡情放鬆品嚐美食的好去處。

這間兩層高的餐廳與區內的悠閒氣息渾然結合,用餐體驗打破常規,真正體現西貢這個「香港後花園」的寫意生活。The Square 將歐陸與亞洲風味融為一體,並賦予本土特色,以提升每道菜的風味層次。一系列色香味俱全的菜式由餐廳東主 Wai Ling Poon 與總廚 Jonathan Arcilla 攜手設計,呈現繽紛悅目的天然色彩。

菜單提供琳瑯滿目的選擇,定能滿足不同食客的味蕾。雞肉窩夫(港幣 180元)是全日菜單的招牌菜之一,雞肉採用南乳醃製,為這道經典菜式注入中式元素,其鹹甜滋味與比利時窩夫的鬆軟口感相得益彰。這道菜還配以自家製莓果醬與蜂蜜牛油,讓酸甜層次再昇華。

令人垂涎的全隻龍蝦漢堡(港幣 320元)用料豐盛,漢堡內填滿份量十足的龍蝦肉,包括帶有海水鹹鮮的原隻龍蝦以及烤得香口惹味的半邊龍蝦,讓食客可以一次過品嚐到兩種滋味。龍蝦肉以清新的檸檬汁和自家製蛋黃醬調味,與爽脆的生菜和番茄一同夾在充滿牛油香氣的法式牛油麵包內,突顯出龍蝦的鮮味。

慢煮脆皮豬腩肉(港幣 210元的靈感源自傳統粵式燒味,向香港經典燒烤美食致敬。豬腩肉以焗爐慢煮 12 小時,肉質嫩滑入口即融,不僅保留所有肉汁精華,外皮也香脆無比,配以健康的藜麥和羽衣甘藍,品嚐帶出不同層次的口感。 除了主菜之外,The Square 亦供應各款三文治、卷餅及酥餅等美食。Y世代早餐(港幣 120元)以牛油果多士配搭蓮藕脆片、蘿蔔、羊奶芝士和車厘茄,營養豐富且賣相吸引,深受年輕客人喜愛。

蒙特克里斯托多士(港幣 130元)一款法式火腿芝士烘三文治,麵包沾上蛋漿後煎至金黃香脆。這道美食將兩款經典早餐合而為一。

The Square 於 8 月正式開幕時,將提供份量豐富的單點佳餚,最適合在晚餐聚會時點選品嚐。人氣菜式包括紙包盲鰽(港幣 198元)煙熏黑西冷(港幣 310元)挪威三文魚(港幣 298元)等,必能滿足不同人士的口味和胃口。餐廳酒單包括多款別具特色的佳釀,不妨點選一瓶隨餐享用,以提升菜餚的滋味,帶來更難忘的餐飲體驗。

餐廳堅持以新鮮的可持續本土食材製作每道菜式,除了從本地農莊進行採購,Ling 更親自到街市搜羅最新鮮的食材。此外,The Square 亦會向本地漁民入貨,推廣可持續生活並為區內的小型企業提供協助。

The Square 的用餐環境亦經過悉心設計,為客人塑造輕鬆愜意的氛圍。二樓的自助區可供客人一邊用電腦一邊喝咖啡,或者讀一本好書消磨下午時光。餐廳後方的庭院綠意盎然,環境優美恬靜令人放鬆,也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即將於西貢登場的 The Square 提供獨一無二、寫意自在的用餐體驗。憑藉家常風味的創意菜式、輕鬆悠閒的氛圍和可持續的理念,The Square 勢將成為本地居民和遊客的全新熱門目的地。

The Square

地址| 西貢灣景街22號地舖
FB & IG| @thesquaresk
電話| +852 9193 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