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口饗味盛宴」|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的大堂酒廊為賓客帶來澳洲的頂級藍青口

0
「青口饗味盛宴」|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的大堂酒廊為賓客帶來澳洲的頂級藍青口

春季初來,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的大堂酒廊為賓客呈獻「青口饗味盛宴」。大廚嚴選來自澳洲的頂級藍青口,精心研製出四款不同口味的料理秘方,以豐富新鮮食材及鮮甜海洋滋味滿足饕客味蕾,為青口愛好者打造盡情放縱的下午。 

經典的法式白酒煮青口 以淡淡的白酒清香提升了青口的質感,入口清甜美味,再加上香草的芬香,充滿歐陸風情。大廚亦推出東南亞傳統招牌喇沙青口,充滿檸檬葉、南薑和香茅的咖哩湯頭配上香濃椰漿及鮮嫩青口,味道濃郁,別具南洋風情。另一款式香草燈籠椒煮青口 以香草醬為基礎,大廚先把羅勒、松子仁、法蔥及巴馬臣芝士混合打成醬,再加入已炒香的三色甜椒及青口烹煮,羅勒香氣馥郁,味道清爽不膩。特別推介大堂酒廊的招牌口味—番茄香草煮青口。新鮮清甜的番茄提升青口的海洋鮮味,再加以蒜蓉、洋蔥、辣椒及新鮮香草來提香,入口鮮嫩多汁。每份青口均配搭即炸薯條,滋味無窮。  

為使整頓饗宴更圓滿,餐廳經理誠意向賓客推薦白酒配搭,特別推介美國加州出產的Martin Ray, Chardonnay。酒體輕盈,入口爽脆微酸,夾帶陣陣清新果香甜感,令葡萄酒的風味更突出, 與鮮味青口相得益彰。 

「青口饗味盛宴」由即日起至3 月31 日於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大堂酒廊下午4 時至6 時供應, 價目為半公斤港幣438 及一公斤港幣568。 

大堂酒廊 
地址: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廣東道3 號馬哥孛羅香港酒店大堂 
訂座電話︰ +852 2113 3919 
* 以上價目須另收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