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大廈天井下的日本小店 「東京天井食堂」| 主打日式家庭風味美食,跟著學生吃就對了,親民價格份量十足味道夠!

0
隱藏大廈天井下的日本小店 「東京天井食堂」| 主打日式家庭風味美食,跟著學生吃就對了,親民價格份量十足味道夠!

尖沙咀柯士甸大廈及嘉華大廈天井下隱藏了一間日本家庭式小店「東京天井食堂」。

店舖雖然細小,大約只有7張枱,一個小廚房,但五臟俱全,主打牛肉、豚肉及鰻魚定食,加上價廉物美,成為不少學生的飯堂,更經常大排長龍。

牛肉壽喜燒定食
牛肉壽喜燒是一道老少咸宜而且非常受歡迎的日式家庭料理,牛肉、菇、洋蔥等家庭食材看似簡單,卻是味美又豐富,面層再放上一隻生雞蛋,口感更加嫩滑。加上店舖所用的雞蛋是日本新紀元曉,蛋黃偏橙紅色,稠度會高於一般的雞蛋,蛋味亦較為濃郁。

吉列芝士豬扒定食
原塊特大豬扒,包裹著滿滿芝士,芝士份量多得要湧出來,單看賣相已經非常邪惡。外皮炸至金黃香脆,口感卻不油膩,每夾起一塊豬扒,都會伴隨著芝士拉絲的效果。不過美中不足是肉質略為單薄,加上水牛芝士味道較淡,咸香味不足,如果可以加入少量車打芝士,味道會更細膩。

東京天井食堂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路15A柯士甸大廈地下D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16:00|18:00 – 21:30
Instagram|@thewell_hk
Facebook| 天井食堂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 FB@天井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