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東傳統意大利餐廳Gusto|浪漫有情調,盡享意大利美食比薩及意粉,氛圍感十足!

0
尖東傳統意大利餐廳Gusto|浪漫有情調,盡享意大利美食比薩及意粉,氛圍感十足!

Gusto在意大利文的意思是「品嚐」,客人可以在這裡品嚐意大利佳餚與美酒,餐廳裝修用上歐洲古典紅色沙發配雲石紋餐桌,有格調,更設有室外坐位。位置就近尖東站出口,十分方便。

餐廳食物種類琳琅满目,由頭盤、小食、主食、薄餅以至甜品都一應俱全。

意大利辣腸芝麻菜薄餅
如果你喜歡薄批,可以一試餐廳的薄餅,餅底猶如餅乾一樣香脆。經典的意大利辣腸芝麻菜薄餅,面層鋪滿了水牛芝士及一大塊辣肉腸,咸香中帶微辣,加上餅邊烤至脆卜卜,多吃幾塊又不會覺得膩。

黑松露卡邦尼意粉
當然不要錯過廚師推介的黑松露卡邦尼意粉,餐廳採用了日本雞蛋,蛋香會更濃,再配上黑松露,香氣與味道十足,絕對值得一試。

Gusto – Taste Italian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1號冠華中心地下3A, 5及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00: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ustotst/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 FB@gustot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