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聖誕節打卡熱點|集結夢幻燈光表演、巨型聖誕樹和燈飾,齊賀不一樣的聖誕節!

0
墨爾本聖誕節打卡熱點|集結夢幻燈光表演、巨型聖誕樹和燈飾,齊賀不一樣的聖誕節!

聖誕節這個充滿夢幻魅力的節日即將來臨,世界各地的城市都會用獨特和令人難忘的方式慶祝聖誕節。寒流來襲,如果你想趁著今年聖誕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燦爛溫暖的墨爾本絕對是你的首選!墨爾本的聖誕節沒有大雪紛飛,但這個五光十色的城市集結了巨型聖誕樹、閃耀聖誕燈飾、夢幻聖誕廣場、奇幻聖誕燈光表演和聖誕狂歡活動。別猶豫了,現在就計劃一趟墨爾本朝「聖」之旅吧!

墨爾本聖誕廣場(Christmas Square)
每年聖誕節,聯邦廣場(Federation Square)都會被裝飾成充滿聖誕氣息的夢幻樂園。每晚九點、十點至和十一點,廣場上16米高的聖誕樹都會上演一場特別的聖誕聲光表演,這座美麗閃爍的巨型聖誕樹是今個聖誕必到的打卡熱點!

Melbourne – December 2020

金色馴鹿閃耀海港濱海大道(Rudolph comes to Docklands)
漫步在墨爾本的街道上,到處滿佈閃亮的聖誕燈飾,不難感受這個城市的濃厚節日氣氛。今個聖誕在墨爾本濱海港區(Docklands)更增添一隻八米高的華麗金色馴鹿,成為今個聖誕IG的指定熱門打卡景點,絕對不能錯過!

幻彩燈光表演(Christmas Projections)
說到每年都備受期待的傳統慶祝活動,一定是經典的墨爾本聖誕燈光表演。每晚於聯邦廣場(Fed Square)對面的福林德斯街(Flinders Street)和墨爾本市政廳(Melbourne Town Hall)夢幻登場。利用燈光把六個色彩繽紛的主題,包括聖誕糖果、節日裝飾、冬季仙境、本土植物等,投影在標誌性建築物的外牆上,屆時整個街區都會沐浴在美麗的裝飾中,煥發最濃烈的聖誕色彩!

墨爾本聖誕夢幻樂園(Melbourne’s Christmas Wonderland)
無疑聖誕節總是有著一種與其他日不同的魔力,各色各樣的慶祝活動莫名其妙地散發歡樂氣氛。有著成千上萬顆閃閃發光的 LED 星星裝飾的墨爾本聖誕夢幻樂園有多個主題區,每個主題區都充滿特色和節日氣氛滿滿,就好像帶你遊歷迷人的聖誕仙境。這個聖誕仙境充滿冒險、娛樂、活動、互動體驗、驚險刺激、滑冰、遊戲、美食等,讓你和家人一起度過一年之中最美妙的時刻和帶走歡樂、興奮和無價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