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朗豪坊Made In HK高質港式西餐廳推出全新主餐牌|流心西多士、鐵板鋸扒、酥皮忌廉湯及焗飯等一系列港式經典菜色

0
旺角朗豪坊Made In HK高質港式西餐廳推出全新主餐牌|流心西多士、鐵板鋸扒、酥皮忌廉湯及焗飯等一系列港式經典菜色

相信流心西多士、鐵板鋸扒及焗飯等等的香港菜式大家一定不陌生吧!但哪一間餐廳有高質的港式味道,你又知道嗎?讓小編推介這人氣港式西餐品牌Made In HK Restaurant給你吧!Made In HK Restaurant 由12月10日起於觀塘APM及旺角朗豪坊兩間分店推出全新主餐牌,有一系列的經典菜式及多款新派創意之選,小編會為大家一一介紹!

香港製造精選雜扒($198);荷蘭汁焗龍蝦拼肉眼扒($238)

鐵板鋸扒及意粉
鐵板餐是Made In HK 的招牌菜之一,而新主餐牌中最值得推介的兩款鐵板餐是「荷蘭汁焗龍蝦拼肉眼扒」及「鐵板黑松露豆豉汁原隻魷魚意粉」。

荷蘭汁焗龍蝦拼肉眼扒($238)

「荷蘭汁焗龍蝦拼肉眼扒」中的半邊波士頓龍蝦加上荷蘭汁焗香,肉質爽口,配上厚切肉眼扒。鐵板扒常遇到牛肉過熟的問題。但Made In HK的廚師控制火喉非常到位,牛肉放上鐵板後,不會過熟也不會過生,令肉質口感及味道都保持很高的水平。

鐵板黑松露豆豉汁原隻魷魚意粉($138)

「鐵板黑松露豆豉汁原隻魷魚意粉」用上了日本原隻魷魚,彈牙可口。再配上炒意粉及自家製的黑松露豆豉汁,創意獨特,喜歡黑松露的你可選擇這款鐵扒餐。

吉列流心奶皇西多士($58);吉列流心爆醬華田西多士($68);吉列流心紫薯西多士($58);吉列流心紅豆西多士($58)

吉列流心西多士系列
餐廳今次一共推出了四款不同口味的吉列流心西多士,包括「吉列流心奶皇西多士」、「吉列流心爆醬華田西多士」、「吉列流心紫薯西多士」及「吉列流心紅豆西多士」。

吉列流心奶皇西多士($58)

「吉列流心奶皇西多士」是皇牌菜式,滿滿的奶皇夾心,令你無法抗拒,如你第一次到Made In HK一定要點來吃!

吉列流心爆醬華田西多士($68)

之前Made In HK曾出過期間限定「吉列流心爆醬華田西多士」,大受歡迎,所以餐廳決定把這菜式列入今次的新餐牌中,讓阿華田控可隨時品嚐到~

吉列流心紫薯西多士($58)

「吉列流心紫薯西多士」除了紫薯外,加入忌廉及糖來製作成流心的效果。

吉列流心紅豆西多士($58)

「吉列流心紅豆西多士」則加了椰汁來做成流心的效果,味道與紅豆非常配喔!

酥皮金必多忌廉湯($68)

另外,小編也想介紹其他最新推出的前菜,包括「酥皮金必多忌廉湯」及「法式焗田螺」。

法式焗田螺($68)

「酥皮金必多忌廉湯」中的「金必多」原是中國清朝歷史悠久的湯品,湯底是忌廉雞湯,再加入素翅、雞絲、火腿絲、西芹、大白菜等材料熬製而成,配上脆卜卜的酥皮更是完美。

酥皮金必多忌廉湯($68)

「法式焗田螺」的田螺用上了蒜蓉、洋蔥、燒汁及白蘭地炒香,再釀入田螺殼,配上香草牛油薯蓉,絕對是最佳配搭。

火焰雪山($68)

最後,介紹賣相華麗的甜品——「火焰雪山」,用蛋糕餅底及雲呢拿雪糕作為中心,外面鋪上蛋白為雪山,加上即席點燃的冧酒,大家記得準備手機拍照喔~

 

Made in HK Restaurant (朗豪坊)

地址|九龍旺角朗豪坊8樓02-03店

電話|+852 2918 16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中午12時至下午10時30分

Made in HK Restaurant (apm)

地址|九龍觀塘創紀之城5期apm L1樓L1-13號舖

電話|+852 2156 20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8時至下午11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