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隱蔽咖啡店Another one|主打越式美食及法式甜品,拍照打卡或找美食一定要來這,保證有驚喜!

0
尖沙咀隱蔽咖啡店Another one|主打越式美食及法式甜品,拍照打卡或找美食一定要來這,保證有驚喜!

Another one 是一間集越南菜、法國菜於一身的咖啡店,在店鋪佈置、擺盤及食物賣相都看出下了功夫和心機。當中有兩款美食是店舖的熱賣款式,分別是流心芝士蝦多士及香茅豬扒雙色撈檬,非常適合用作打卡,讓整個社交平台都發現他的蹤影。不過除了賣相,食物質素同樣重要。

流心芝士蝦多士 | HKD128
用上厚多士切開兩份,然後內裡包滿蝦膠及芝士,再把多士烤得香脆可口,整個多士表面都滿佈拉絲芝士。不過芝士略嫌較多,味道稍蓋過蝦膠的味道,而且蝦膠太薄,難以品嚐蝦膠彈牙的口感,沒加上任何醬汁,芝士不是流心,所以整體會比較乾。但值得加分是,店鋪選擇搭配蝦片配牛油果泥,相對配薯條更有越南風味。

香茅豬扒雙色撈檬| HKD116
一般撈檬都很少會有雙色檬粉,店舖採用天然色素,紅色火龍果及蝶豆花製成的粉紅粉藍色的撈檬,非常特別。可惜麵質較糊,不夠爽口彈牙。而香茅豬扒香茅味濃,但較為乾身。

以性價比來看,價錢相對較貴,食物質素有改善空間。

Another one

地址︱尖沙咀堪富利士道6-6A號爵寓地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21:30
Facebook|www.facebook.com/anotherone.cafe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