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必訪Studio Caffeine|完美結合藝術與時尚的咖啡館,品嚐一杯精品咖啡,豐盛的全日早餐及療愈輕食,舒胃也舒心~

0
文青必訪Studio Caffeine|完美結合藝術與時尚的咖啡館,品嚐一杯精品咖啡,豐盛的全日早餐及療愈輕食,舒胃也舒心~

以簡約時尚風格作為設計,主要用上黑、白色及木具作基調,三者互相配搭營造出層次和對比,而且木具的配搭,讓店鋪注入了溫暖,與黑白色的牆身及吊燈形成了對比。中央的位置更有兩幅以眼及咖啡豆作設計的圖案,別具特色。

食物方面,主打四款食品:全日早餐、扁意粉、三明治及沙律,而每款大約有三至六種選擇,如果嫌主食太飽,還有一些輕食可供選擇。

如果你是「蟹粉」,推薦點選這款蟹肉配意大利奶油芝士扁意粉,整個意粉鋪滿了蟹肉,每口都能品嚐到蟹肉的滋味,再配上奶油芝士忌廉汁,非常濃稠可口。不過有一點可改善,就是會吃到大顆粒的黑胡椒粒,突然會被黑胡椒的辣味衝擊了味蕾。

凡購買了主食即可以半價加配飲品(酒精飲品除外),所以加配了一杯摩卡。摩卡會偏重於朱古力味多於咖啡,如果你不太喜歡重咖啡,這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Studio Caffeine

地址|佐敦廟街284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08:00 – 22:00 及星期日:08:00 – 18: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udioCaffeine/
Instagram|@studiocaffeine 
Google Map|

封面圖片|@studiocaffe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