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文青的世界,深圳壹方城 HYPERTEA 嘆茶嘆蛋糕│主打虎皮卷蛋糕,香味濃郁撲鼻,必試原味蛋糕!

0
走進文青的世界,深圳壹方城 HYPERTEA 嘆茶嘆蛋糕│主打虎皮卷蛋糕,香味濃郁撲鼻,必試原味蛋糕!

放假不知道去哪兒好,或者已經厭倦了咖啡店? 小編今次為大家介紹一個坐得舒適、吃得出色的地方。

這間文青風小店位於深圳壹方城的一個隱蔽角落,實不相瞞小編都是無意中經過,被它的香味吸引才發現這間小店。它位於商場4樓人類熱忱事務研究所裡面。這研究所裡面有很多不同的文青手作店,例如有皮革、攝影、畫畫、花藝等等,大家真的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在這個研究所裡玩樂。

你的嗅覺會帶領著你一步一步的走近 HYPERTEA ,它的香味並不是普通食店傳來的煮食香味,而是有一種會令你想尋根究底、找出香味來源的魔力。

先讓大家看看 HYPERTEA 虎皮專門店內的環境,風格簡樸,環境闊落。

是情侶休息依傍的好地方

店舖賣的款式不多, 主題都是圍繞著虎皮卷蛋糕。 有沒有聽說過,如果一間店能主打一樣產品仍能有一定的生意,這件產品必定有一定的水準! 這間小店正正就做到了這個效果。

今次小編想為大家介紹最基本的蛋糕,能夠把原味也做得這樣出色,小編真心讚不絕口!

虎皮卷蛋糕聞起來的味道,會令人想起傳統麵包店的紙包蛋糕,但那份撲鼻的香氣更加濃烈。當你咬下去的時候,那種鬆軟,那種香味,會令你不能自拔地愛上它。真心推介!

雖然用人民幣18元去食一件貌似普通的蛋糕好像有點奢侈,但真心值得一試!小編上次試了肉鬆味和芋泥味,不是不好吃,但就是沒有原味那麼突出。其他的味道會蓋過了它本來就很出色的蛋糕香,所以小編還是推介大家先試原味。

HYPERTEA

地址〡深圳壹方城 4 樓

交通〡近地鐵站寶安中心,無論落馬洲抑或羅湖過,在會展中心站轉線搭綠色1號線,一直到寶安中心,福田口岸起計一共搭18個站,車程大概1小時。

封面圖來源〡依陶、(Instagram) mr_mrs.food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