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足印.莫內》沉浸體驗展10月於西九舉行,360度光影呈現畫作,200幅大師作品亮相,愛好藝術及拍照打卡的朋友別錯過!

0
《尋找足印.莫內》沉浸體驗展10月於西九舉行,360度光影呈現畫作,200幅大師作品亮相,愛好藝術及拍照打卡的朋友別錯過!

近年沉浸式展覽非常受歡迎,一改國王藝術作品的既定印象,大眾可以沉浸方式融入作品,成為藝術的一部分。日本的Teamlab、法國的梵高展相信是大家熟悉的藝術裝置,世界知名的比利時創意工作室Dirty Monitor今年就與香港的ChillHoYeah合作,將莫內的作品以沉浸式體驗帶到香港,推出香港首個「尋找足印.莫內」沉浸式體驗展。

十八世紀法國著名印象派畫家克勞德‧莫內(Claude Monet)畢生作品有五千多件,將於10月27日至2023年1月15日的「尋找足印.莫內沉浸體驗展」,參觀者將可以在場欣賞他超過200多幅作品。

主辦單位于西九文化區文化廣場特別搭建的大型體驗館,為參觀者帶來360度燈光和原創音樂設計的體驗,同場還會加演VR場次「進入」莫內位於吉維尼故居的虛擬實境之旅。

「沉浸體驗展」簡單來說就是「光影展」,運用場景營造,配合AR 、VR 、甚至是MR等科技手段,展現出生活體驗的故事,讓使用者在沉浸體驗中。今次香港舉辦的《尋找足印.莫內》沉浸體驗展,將會為觀眾帶來36分鐘的光影盛宴。觀眾彷如置身莫內的藝術世界之中。喜歡藝術的攝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場內還設有VR眼鏡進入莫內位於吉維尼的故居,令各位更深入了解莫內的創作世界。

立即預定|https://bit.ly/3yjF6D3

《尋找足印.莫內》沉浸體驗展

日期|10月27日至2023年1月15日
時限|每節45分鐘
場地| 西九文化區文化廣場 (戲曲中心旁)
開放時間|早上9:30 – 晚上10:30
票價|
成人 (15歲以上) $288
小童 (4-15 歲) $238
家庭 (2 張成日票+ 1張小童票) 85折 $692
幼童 (4 歲以下)免費
VR體驗門票|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