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Maru」在油尖旺區朗豪坊開設分店!令人期待已久的韓國特色薄餅芝心批,分量超大超邪惡,美食打卡必去~

0
「Pizza Maru」在油尖旺區朗豪坊開設分店!令人期待已久的韓國特色薄餅芝心批,分量超大超邪惡,美食打卡必去~

「Pizza Maru」在油尖旺區朗豪坊開設分店,小編期待已久,終於可以一試最出名的韓國特色薄餅芝心批。用上黑米、綠茶、小球藻以及12種天然榖物製作出的健康麵糰,比一般薄餅底更富麥香,健康又美味。麵糰更在韓國榮獲國家專利。

特別要推薦芝加哥薄餅,每款都是滿滿的拉絲芝心批,批邊內含大量Mozzarella芝士,非常邪惡,再配合面層的肉料配料,食完要多做運動。

但如果喜歡吃薄批,可以選擇特色薄餅,味道相對有趣,有香芒海鮮、蒜香雞、泡菜海灣等,與一般的薄餅店不同,滿足大家不同口味的需要。

除了薄餅外,韓色炸雞也是熱點美食之一,可以選擇兩種口味款式或單點一種味道,想試不同口味,當然要選擇兩種,分別是蜂蜜牛油及芝士秘製炸雞。外皮香脆可口,鋪滿芝士粉及蜂蜜牛油粉,內裡多汁,如果份量大些就更滿足。

Pizza Maru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3樓1302舖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UG樓28及30號舖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3號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zzamaruhk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