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Field 和牛濃湯河專門店|日式風味的越南牛肉河吃過嗎?還有特別的吃法,灣仔嘗鮮必到之處~

0
Spring Field 和牛濃湯河專門店|日式風味的越南牛肉河吃過嗎?還有特別的吃法,灣仔嘗鮮必到之處~

和牛一般以日式烹調如燒肉、壽喜燒等較常見,今次想介紹一間以和牛湯底馳名的越南餐廳,主打河粉及小食。雖然形式上跟越南餐廳類同,但製作方法、味道都有別於正宗越南牛肉河,帶有日式風味。

湯底用上牛湯,清甜帶有和牛的油脂香味,再加上牛肉等配搭,真是和牛濃湯專門店。而且店鋪非常用心,每張桌子上都貼上了食法,教食客如何品嚐店舖的牛肉河。了解完食法,當然要實試味道:

澳洲牛丸牛肉雙河以半生熟安格斯牛肉、牛丸和蘿蔔粒配上河粉,牛丸彈牙內藏肉汁,牛味濃。再吃蘿蔔粒,中和牛肉的燥熱,不過蘿蔔粒份量太少。

而半生熟安格斯牛肉正常沒有記憶點。 因為相比火炙半熟和牛河,和牛味道濃郁十倍,牛肉片細嫩有油脂香味,完全想食多幾塊。

Spring Field 和牛濃湯河專門店

地址︱灣仔汕頭街25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15:00 及 18:00 -21:30
Facebook|www.facebook.com/Spring-Field-和牛濃湯河專門店-425712374822095/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