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治店Big Buns 於灣仔開業|從豐盛的早餐三文治到精心設計的美式主食,Big Buns 為港人提供一系列嶄新且備受歡迎的美食!

0
三文治店Big Buns 於灣仔開業|從豐盛的早餐三文治到精心設計的美式主食,Big Buns 為港人提供一系列嶄新且備受歡迎的美食!

歲末將至,慶祝佳節又怎能缺少美食?灣仔即將迎來一家全新的三文治外賣餐廳,讓熱愛三文治的港人大快朵頤。日間營業的Big Buns 位於灣仔的中心地帶,提供令人垂涎三尺的足料外賣美食,當中包括烤芝士三文治及英式炒蛋三文治等菜式。

Big Buns 是本地食品企業家兼廚師Jeff Li的心血結晶,曾在外地生活的他,結合以香港為根的烹飪抱負和對西方地道滋味的熱愛,創立了Big Buns。他把自己對美食車和創意三文治的熱情投放到他在香港的第一家企業中,讓休閑舒適的Big Buns 為區內市民帶來令人食指大動的菜單,包括廣為熟悉和創新的小食。

Big Buns 是一間有趣和充滿風味的外賣店,名副其實提供足料豐盛的菜式,大份量的餐點絕對能滿足你一天的卡路里攝取。賓客可選英式炒蛋三文治(港幣38 元)開展新的一天。鬆軟的法式甜包內夾著牛油炒蛋,上面鋪滿半熟的優質美式芝士,配以甜美的焦糖洋蔥醬,濃郁的滋味絕對是你每個早上的醒神之選。

Big Buns 亦是每個烤芝士粉絲的天堂,提供最新鮮熱辣的優質主食。烤芝士三文治(港幣48 元)以中硬質的車打芝士和半融化的水牛芝士配上自家製的芫荽醬,並於兩面烤烘過的酸種麵包搽上丘比蛋黃沙律醬,惹味而令人上癮。賓客可選擇加上配料,包括慢煮牛小排(港幣68 元)、煙肉(港幣58 元)或意式肉醬(港幣58 元),盡情品味不同配搭。賓客亦可額外以港幣30 元升級加配一碗熱騰騰的番茄濃湯和一杯自選飲品,讓整頓美味餐點更臻完滿。

昨晚喝多了?早晨全餐卷(港幣68 元)是你的救贖!滋味而邪惡的卷物富含碳水化合物,助你消化掉昨晚狂歡後的不適。這款豐盛的三文治卷放滿了充滿鹹香的煙肉和午餐肉、炒滑蛋、焦糖洋蔥醬和薯餅,為還未完全醒來的你補充足夠的碳水化合物。鹹味和甜味相互衝擊你的味蕾,這也非常適合每個參與早上會議的上班族,也可配上一杯柔滑的奶昔開展午後的工作。

深受歡迎的亦包括凱撒沙律卷(港幣48 元),餐廳把凱撒沙律重新定義,讓其成為一手可掌的豐厚沙律卷,賓客可選配慢煮雞胸或煙三文魚作餡料。傳統肉醬酥皮批(港幣32 元)是經典美式滋味的創意新作,以美式肉醬漢堡為靈感,把其肉醬般的惹味醬汁作餡料,放進鬆脆酥化的酥皮批內。海鮮愛好者絕對不要錯過牛油果大蝦煎蛋(港幣78 元),健康富營養的配搭是你每個早上必點的首選早餐。

一份簡單的甜點絕對是整餐的甜蜜句號。迷你西多士(港幣28 元)是一款充滿懷舊味道的必點美食,以花生醬混合榛子醬作餡料,再在多士上淋上香甜的煉奶,經典而完美的配搭令人不能忘懷。此外,餐廳每日提供不同的特色甜品,包括不同口味、濃厚而柔滑的奶昔,以及新鮮出爐的自家製曲奇。

不論是創新的演繹或完美的經典菜式,Big Buns 的三文治都經過精心製作,並選以優質新鮮的食材入饌,滋味與玩味感同樣十足。正在尋找豐盛的午餐、美味的午後小食,或是醒神的解酒藥的你,必定要一嚐Big Buns 的一系列飽足滋味,為味蕾、為生活帶來愉悅的刺激。

Big Buns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地下G1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8 時至下午5 時30 分 星期六:中午12 時至下午5 時30 分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