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G小編試食| 香港人氣手工貝果,Bforbag​​el by 404 LOT FINE,超過三十款口味Bagel,鹹甜口味通通有,扎實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0
GWG小編試食| 香港人氣手工貝果,Bforbag​​el by 404 LOT FINE,超過三十款口味Bagel,鹹甜口味通通有,扎實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採訪| Elpis Lam, ManManChan (香港)
攝影| Elpis Lam(香港)
撰稿| Carolyn Chong(馬來西亞)

香港近來掀起吃貝果風潮!原本是IG網店「Bforbag​​el by 404 LOT FINE」主打的手工Bagel很受歡迎,最近在旺角就新開了實體Cafe,主打自家製手工低溫發酵Bagel,口感十分煙韌,提供超過30種創意口味的貝果,成為貝果控心目中的最佳愛店。

「Bforbag​​el by 404 LOT FINE」店內的貝果口味眾多,光是要選擇就令人瞬間選擇困難症上身,因為每一種看起來都超好吃的,且還每週更新推出限定口味,每個星期都有不同的口味面市,廢話不多說,小編這次就帶大家到店裡實際品嚐吧!

Cafe就在旺角豉油街的街角,小小的一間卻意外的顯眼,採用純白簡約風裝修,以木系傢俱佈置,小清新風格。這裡主打自家製手工Bagel,採用日本麵粉及法國酵母製作及低糖無添加配方,低溫發酵下,鹹甜口味通通有,扎實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店內其中的主打就是充滿花生香氣的花生醬麻糬Bagel。花生香氣與麻糬的軟Q,口感層次豐富。低脂健康的貝果,吃了也不怕肥胖的。

想要嘗試鹹食的貝果,不妨點上一個韓式辣醬豚肉芝士Bagel。貝果搭配酸辣泡菜及芝士豚肉,外皮脆口,芝士焗至半溶,微辣爽口!

除了貝果,旺角實體店同時有供應Tiramisu、巴斯克蛋糕等自家製甜品。開店之前,店主已經在IG經營4年多,Tiramisu一向是招牌甜品,以mascarpone cheese及忌廉芝士,手指餅組成,整體軟滑,加了大量baileys,酒味比一般吃到的濃。

Kyoto Matcha Latte 採用日本小山園若竹抹茶粉,一口喝下去非常順喉,抹茶香奶香平衡而不澀。點上一份鹹食的貝果,再呷一啖抹茶latte,滿足!不喜歡咖啡或者牛奶的,可以叫上一杯髒髒巧克力飲料(Dirty)。

炎熱的天氣,小編也額外點了清爽的Rose Espresso tonic,微酸濃縮咖啡加上通寧水,放入適量冰塊,還有淡淡的玫瑰花瓣散發出香氣,舒爽療愈,非常值得大家一試。

貝果控還等什麼,這個週末就前往朝聖吧!

Bforbag​​el by 404 LOT FINE

地址|旺角豉油街10號地舖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日10:00-18:00
Facebook|facebook.com/Bforbag​​​​el-by-404-LOT-FINE-103731611587687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forbag​​​​el_404lotfine/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