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咖啡廳3 至4 月份呈獻完美「蟹」逅自助晚餐 及春日櫻花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0
馬哥孛羅咖啡廳3 至4 月份呈獻完美「蟹」逅自助晚餐 及春日櫻花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3 至4 月份,一系列時令鮮蟹將橫行馬哥孛羅咖啡廳,由冷盤到熱葷,烤焗到油炸等不同風味的蟹饌為賓客帶來一場完美「蟹」逅自助晚餐。春意盎然,餅廚特意於週末推出春日櫻花週末下午茶自助餐,以櫻花入饌,將花卉的獨特香氣融入美點之中,悉心炮製一系列賣相誘人的花藝甜品。 

推廣期間,自助晚餐除了供應生蠔龍蝦青口 凍蝦 等冰鎮海鮮外,更有三款肉質豐腴的鱈場蟹腳皇帝蟹 麵包蟹 等,款款爽口鮮甜。加上以蟹入饌的各式前菜沙律,包括蟹肉沙律 海鮮沙律,清新開胃。 

熱葷方面,除了大廚於專櫃即席炮製的香草牛油焗蟹腳外,大廚特別推介蝦兵蟹蓋,以蟹肉及鮮蝦混入雜菜及芝士釀入蟹殼,再鋪上海鮮醬及麵包糠,放入焗爐烤烘至表層金黃酥脆,令人垂涎欲滴。自家製的蟹餅 酥脆香口,帶出蟹肉的鮮甜,同樣是必試之選。經典中式風味包括薑葱炒蟹 豉椒炒蟹,鑊氣十足。

於3月及4月份週末及公眾假期供應的春日櫻花週末下午茶自助餐,由糕餅總廚施堅榮Patrick 以春天盛開的櫻花為靈感,採用食用櫻花炮製一系列粉紅色美點。櫻花石榴慕斯蛋糕 ,粉紅色的雲石圖案和鏡面蛋糕,設計高貴又優雅。櫻花綠茶紅豆奶凍 ,綠茶與紅豆的經典配搭,每一口都充滿日本滋味。櫻花草莓蛋糕 輕盈軟滑,味道細膩,盡顯櫻花的香氣及浪漫色彩。每位下午茶自助餐的賓客更可無限添飲果汁。 

自助餐價目* 成人 小童長者
下午茶自助餐 (下午3:15 – 5:15)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348 $248 $298 
自助晚餐 (晚上 6:30 –10:00)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前夕 

$618 
$688 

$378 
$428 

$568 
$628 

* 價目另收加一服務費 
* 菜式每日輪流供應 

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1 樓 
訂座電話 / WhatsApp: +852 2113 3912 

關於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EXPLORE DISCOVER EXPERIENCE (用心探索 無限發現 非凡體驗) 
榮獲2023年福布斯旅遊指南推薦殊榮的馬哥孛羅香港酒店聳立於名店林立的尖沙咀廣東道,並且與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最大型的商場海港城相連。 

酒店共有665間客房及套房,部份坐擁世界聞名的維多利亞海港醉人景致。酒店鄰近多個著名旅遊景點,如香港藝術館、香港文化中心及「1881」 等,僅需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此外,酒店亦毗鄰前往中環及灣仔之天星碼頭及港鐵站,交通非常便利。 

香港號稱「亞洲美食之都」,而位於香港中心地帶的馬哥孛羅香港酒店,也有三間各具特色的餐廳及酒吧,包括2023年福布斯旅遊指南四星Cucina意大利餐廳;全日供應國際美食的馬哥孛羅咖啡廳及優雅舒適的大堂酒廊。酒店設有14個會議場地,單一最大可容納多達430人,配合酒店的專業宴會服務部團隊,能為客人安排完美的宴會或會議。酒店設有室外泳池及24小時開放的健身室,供客人舒展筋骨。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乃馬哥孛羅酒店集團旗下酒店,為九龍倉集團的全資附屬機構。九龍倉集團紮根香港,是一間顯赫的香港上巿公司,核心投資項目包括地產投資、通訊及貨櫃碼頭運作。馬哥孛羅酒店集團於香港另設港威酒店及太子酒店,集團同時於中國及菲律賓發展及管理酒店業務。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是全球酒店聯盟(GHA)的成員,全球酒店聯盟是現今全球規模最大的獨立酒店品牌聯盟組織,旗下品牌逾35個,覆蓋位處 85個國家的570多家高檔豪華酒店。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marcopolohote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