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花露農場「繡球花海」盛開啦!上萬株彩色繡球花又大又美,入住農場全新打造精油城堡民宿,鏡面裝置藝術彩色花海超夢幻!

0
苗栗花露農場「繡球花海」盛開啦!上萬株彩色繡球花又大又美,入住農場全新打造精油城堡民宿,鏡面裝置藝術彩色花海超夢幻!

位於苗栗卓蘭鎮的「花露農場」佔地約3.2公頃,以花田、民宿、天然精油聞名。今年園區「繡球花海」搶先開花,上萬住株飽滿又色彩鮮艷花球超好拍,吸引旅客前去打卡!

原本要4、5月才能見到的繡球花、這裡的花朵已經搶先開出一球球的繽紛顏色了!繡球花又可稱為八仙花、紫陽花,花朵顏色會因環境的酸鹼度改變,若環境較酸花色偏青色,中性、鹼性環境則易偏桃紅色,園方便利用這一點規畫色彩交織的花牆與花窗,搭配造景秒變打卡熱點。

花露農場的繡球花非常夢幻!花海由藍、紅、紫、粉白漸層等不同色系的花朵集結而成,繡球花積極綻放中,花期預計至5月底。雖然部分區域仍在升級佈置中,但現存的繡球花已十分好拍,蹲在花叢中被繡球花包圍超療癒。

室外巨大花墻是人氣打卡點,現場還有浪漫薰衣草、香草花園等其他花種,鏡面裝置藝術及可愛造景,勢必讓大家瘋狂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花露農場全新打造精油城堡民宿,直接將森林搬入房內,4月1日起直到花季結束,每日開放限量四間繡球花房。走入房間絕美觀景窗映入眼簾,室內擺有多種植栽,還有放鬆效果的精油香氣撲鼻而來,讓人徹底陶醉在專屬的花草世界,想入住可要趕快列入行程準備預訂啦!

苗栗花露農場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3-3號
入場費用|每人200元(可折抵100);6歲以下兒童免費
開放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8:00-17:30(週三公休)
官網|flowerhometw.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Home.tw
Google Map|

圖片來源| FB@FlowerHome.tw
封面圖片來源|FB@FlowerHo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