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美浪漫繡球花!濟州島休愛裡公園繡球花開滿園,沉浸在繽紛繡球花田,不容錯過的手作市集和美食街,整個夏天幸福唯美到不行~

0
夏日最美浪漫繡球花!濟州島休愛裡公園繡球花開滿園,沉浸在繽紛繡球花田,不容錯過的手作市集和美食街,整個夏天幸福唯美到不行~

六月將至,熱愛旅行的專業戶們一定要飛韓國濟州島一趟!櫻花及油菜花季過後,輪到繡球花登場了~韓國的繡球花最先登陸濟州島,而且花期長達四個月,這下真的可以賞花賞到過癮了。

位於濟州島南部西歸浦市的休愛裡自然生活公園一年四季都是花香瀰漫,每年4月中旬公園裡的繡球花就開始盛開,一直持續到7月底,是賞花的好去處。

身為全韓國最先開花的地方,休愛裡自然生活公園每年都會舉行春夏兩季繡球花節。今年春天的休愛里繡球花節,已於4月10日正式開始,而夏季的即將於6月份開始。

沿著登山小路往上走,可以看到非常美麗的繡球花庭園與繡球花小徑。庭院內種滿不同顏色的繡球花,紅、黃、藍、綠,洋溢著夏天的熱情。

園區內有很多可愛的裝飾和拍照區,大家可以卯足全力施展拍照功,肯定能拍出吸人眼球的美照~若是想要拍出刷爆朋友圈的照片,建議大家可​​以穿上顏色鮮豔的衣服,拍照時就能充分展現春天的氣息了。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繡球花的顏色會因泥土的酸鹼度而改變,春季的繡球花大多以粉色為主,夏季則是粉藍色居多,也太神奇了吧~~

休愛裡自然生活公園也是著名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母親的誕生》的取景地。風景怡人的休愛里公園配上美麗的繡球花,被繽紛花海包圍的感覺,會讓人忘卻生活煩惱,完全沉浸在眼前的一片美景中。

繡球花節慶典期間,繡球花庭園前還會舉辦市集,擺賣濟州特產及手作。另外,還會有美食街售賣韓國地道小吃。

除了賞花,院內還能近距離與小動物接觸,可以親自為山羊、兔子、松鼠等餵食,還有濟州黑毛豬表演和騎馬體驗。夏日的親子活動,就在這裡進行吧!

休愛裡自然生活公園的花海景緻,會讓人沈醉在世外桃源般的大自然風情。公園一年四季皆有獨特的風韻和特殊的季節體驗,初春有著名的梅花慶典,夏季有廣闊的繡球花海,秋季可親手摘取濟州島橘子,冬日可窯烤地瓜,適合一家同玩樂!初夏,到濟州島一定不要錯過這裡美麗的繡球花啊~

休愛裡自然生活公園

地址|濟州島西歸浦市南元邑新禮東路256
韓文地址|제주도 서귀포시 남원읍 신례동로 256
開放時間|9:00 – 18:00
入場費|成人 13,000won 、中學生 11,000won、 兒童 8,000won、 殘障人士或長者 6,500won
交通: 濟州市外巴士客運站乘181號巴士至下禮換乘站(하례환승)下車,轉乘623號巴士至休愛裡自然生活公園站(휴애리 자연생활공원)下車,步行約3分鐘。
官網|www.huere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ejuhuere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eju_hueree/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 JejuHuere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