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創意Fusion菜 —「竹青亭」,中國竹林風打卡餐廳〡大玩搞笑菜名,厚厚牛扒質素高!

0
尖沙咀創意Fusion菜 —「竹青亭」,中國竹林風打卡餐廳〡大玩搞笑菜名,厚厚牛扒質素高!

人氣店鋪青花亭在尖沙咀新開了姊妹店–竹青亭,全間店鋪都以綠色金色為主調,牆上畫上了不同的綠色植物、金色的蜻蜓及標誌,整體與店名相呼應,而且地磚用上復古瓷磚,結合出舊現代風格。

除了用心的佈置,個別菜式名都別具心思創作,例如食羊柳養番狗、你真你西多士、你只不過係一塊綠葉等,非常有趣。簡單介紹完餐廳,當然要入戲肉,講講美食。

粉紅西冷牛可遇紅菜頭
用上極級美國黑毛西冷牛扒配搭紅菜頭薯蓉及芥末牛肉濃汁,把牛肉的外皮微微煎香讓表面帶有焦香味,再把厚厚的牛扒切開,肉質粉嫩而沒有血水,肉味濃郁。

青梅奇異烏龍
以奇異果、青梅打成沙冰再加入烏龍茶配搭出的飲品,第一啖入口先會品嚐到濃濃的烏龍茶茶香,但慢慢會被奇異果的味道佔據了口腔,整體感覺清新解膩。

竹青亭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廈1樓A及B號舖

電話|31040075

封面圖來源〡竹青亭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