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超推薦的上海蟹黃魚,一間你不能錯過的店〡必試蟹黃金拌麵,麵條上鋪滿如黃金般的蟹黃蟹膏!

0
網紅超推薦的上海蟹黃魚,一間你不能錯過的店〡必試蟹黃金拌麵,麵條上鋪滿如黃金般的蟹黃蟹膏!

上海到處都可以尋到有關蟹的美食,蟹粉小籠包、蟹粉拌飯,甚至每道菜都可以加上蟹黃蟹粉來增添風味,你說上海人有多喜歡蟹,所以到上海旅遊必要一試蟹粉美食。今次小編就會介紹一間上海網紅店「蟹黃魚」。 蟹黃魚分別有二間分店,其中一間位於上海新天地,用上蟹黃及黃魚創造出多款配搭,讓人眼花繚亂。不過既然網上都是力推蟹黃金拌麵,就試它吧!麵條上鋪滿如黃金般的蟹黃蟹膏,香濃的蟹黃沒有太重的腥味,不過全蟹黃蟹膏很易會感到膩,所以拌麵附有一小碟姜絲陳醋。這碟姜絲陳醋雖然是配角,但它能讓蟹黃的味再次昇華,提升了蟹的鮮甜味,減低油膩感。 個人建議不要直接把姜醋倒進拌麵,因為整碟姜醋的酸味會蓋過蟹黃的鮮味,只用點的方式會更好。

蟹黃魚

地址|黃浦區太倉路200號

電話|+86-187-2149-6757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08:00-02:00;周六及日08:30-02:00

休息|無休息日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