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大港人最愛Netflix電視劇| 第一位竟然是它?《后翼棄兵》和《愛的迫降》卻三甲不入?!

0
2020十大港人最愛Netflix電視劇| 第一位竟然是它?《后翼棄兵》和《愛的迫降》卻三甲不入?!

疫情嚴峻,大家再一次在家避疫,又再次掀起一陣「煲劇」熱潮。Netflix當然是大家「煲劇」的主要平台,以下 10 部在Netflix播出的電視劇最受香港人歡迎,主要是來自韓國和美國,大家又看了多少部呢? 

10. 雙甲路邊攤(韓國)
排名第十的《雙甲路邊攤》是改編自人氣的同名網絡漫畫,該漫畫更曾獲得大韓民國漫畫大賞優秀獎!劇情主要描述神秘又挑剔的路邊攤老闆娘和擁有特殊能力的打工青年,如何一起進入顧客的夢境,並為他們消除心中委屈和遺憾。劇情神秘又帶點溫馨,難怪人氣這麼高。 

9. Start-Up(韓國)

最近熱播的《Start-Up》由裴秀智和南柱赫主演,故事圍繞著一群想成功創業的年輕人,講述他們如何開始和成長。故事十分勵志,亦非常適合想創業的朋友們看。

Drakor Start-up

8. 后翼棄兵 The Queen’s Gambit (美國)

故事改編自1983年出版的同名小說,主角是孤兒院長大的西洋棋神童。她因西洋棋天賦而出名,但同時她也在努力解決對酒及藥的依賴,並且應付艱難的人際關係。此劇更一致獲得視評影評家盛讚,並於「爛番茄」的評論中獲得滿分!

Poster for The Queen's Gambit

7. 愛的迫降(韓國)

獲得多個獎項的《愛的迫降》,曾成為高度人氣討論的話題。不但劇情吸引,劇中的主角玄彬和孫藝真亦因此劇再一次爆紅。故事講述女主角因意外而被迫降落在朝鮮,繼而展開與男主角之間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 。

6. 末日列車 Snowpiercer(美國)

改編自2013年的韓國捷克合拍同名電影及1982年出版的小說,末日列車是一列巨大且永不停歇的火車,人類世界被冰凍成荒原的七年之後,列車運載著生還者,而劇情主要圍繞著列車上的乘客。

5. 艾蜜莉在巴黎 Emily in Paris(美國)

大熱的《Emily in Paris》基本上無人不曉,富有野心的20多歲女主角 Emily 意外獲得了到巴黎工作的機會。由美國飛到巴黎,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工作,Emily開始需要兼顧自己的事業、友情以及戀情生活。第一季只有十集,每集只有30分鐘,節奏輕快!而且Netflix已確認會續訂第二季,可見這套劇的受歡迎程度。整部影集的拍攝地點都在法國境內,所有畫面都十分唯美喔。

4. 我們,愛過嗎(韓國) 

由宋智孝主演的《我們,愛過嗎》,評價與收視率都不錯。故事講述一段「五角戀」關係,宋智孝飾演的單親媽媽,她的人生突然闖進四個男人,包括性格不好卻吸引人的傢伙、吝嗇卻出色的傢伙、年輕卻讓人心動的傢伙、可怕又性感的傢伙,五個人一起展開浪漫的愛情喜劇。

3. 青春紀錄(韓國)

久違兩年沒有新作品的朴寶劍,終於在新劇《青春紀錄》 出現!劇集以夢想為題材,男女主角都因為夢想受到阻礙而困擾著,到底他們會堅持還是放棄夢想,接受現實呢?除了熱血的追夢過程,在劇中更可以看到亞洲常見的親子議題。

2.永遠的君主(韓國)

《永遠的君主》演出陣容強盛,除了有李敏鎬和金高銀,更有《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等多部人氣劇集的金銀淑作家合力製作!這一齣奇幻的浪漫愛情劇講述大韓帝國的皇帝意外來到一個平行世界,並且遇見自己的救命恩人。於是,兩人於兩個世界互相幫助,繼而發生多個有趣的故事。

1.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國)

第一名是由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的韓劇,此劇不但獲得多個獎項,更是 Netflix 本年度上架韓劇中最高排名及唯一總分過萬分的韓劇!劇情講述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男看護和一名擁有反社會人格不懂愛的童話女作家的故事,兩人相遇後互相撫平傷痛及治癒彼此的傷口,猶如童話般的浪漫!

資料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