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唞唞」的日與夜! 文青咖啡店變身浪漫Gin Bar,各地搜羅特色咖啡杯,一起放空「唞唞」

0
西九「唞唞」的日與夜! 文青咖啡店變身浪漫Gin Bar,各地搜羅特色咖啡杯,一起放空「唞唞」

位於西九文化區的「唞唞」集咖啡店和酒吧於一身,每天都以兩個身份帶給客人一份心靈和味蕾的慰籍,希望大家在忙碌的日與夜也不要忘記好好呼吸唞唞~「唞唞」中午至黃昏時段是Coffee House,入夜後則搖身一變成Gin Bar,不同時間到訪能感受完全不同的氣氛!



客人選擇了咖啡後,還可以為咖啡挑選一個合適的杯,組合成專屬你的咖啡配搭。咖啡杯全部都是店主從世界各地搜羅,各有特色,客人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揀選。


還有和其他本地藝術家合作的產品,例如和藍染職人《片藍造》合作推出的紙杯,質感滿分!

超推薦黃昏時段來嘆返杯咖啡,因為無論在店內或店前的草地都可以享受無敵日落景,吹著海風格外寫意!


晚上的酒吧以Gin酒為主題,當然少不了上百款的Gin酒可以選擇,不太熟悉Gin酒的朋友亦可以請調酒師為你調配。


必試限定口味的Tea Cocktail,每一款都配上一個獨有的名字和故事。晚上邊看著維港夜景邊喝著這麼有心思的cocktail,不論是和朋友或者情人一起都能感受浪漫氣氛~



唞唞

地址|尖沙咀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地下GF-04號舖
營業時間|Coffee House : 12-6 pm / Gin Bar :6pm – 12am
電話|2697 8938
圖片來源|唞唞 Facebook專頁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