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家中,學西洋書法|西洋書法班網上課程,打卡書法,送給愛人!無需任何經驗,實時檢視學員進度及即時糾正錯處~

0
安在家中,學西洋書法|西洋書法班網上課程,打卡書法,送給愛人!無需任何經驗,實時檢視學員進度及即時糾正錯處~

在疫情下,大家都留在家中抗疫!但在家裡除了煮食、看劇之外,其實還可以有各種不同的活動。Handwrite House最近推出了「西洋書法班網上課程」學生可通過Zoom,安在家中跟老師線上Live學習西洋書法。課程適合初學者,無需任何經驗都可以參加。

於網上報名後,課程所需用的材料,包括Brush Pen、筆記、字帖、水彩卡紙、描圖紙等,會於上課時間前,以順豐到付寄給學生,所以提提大家記得填正確的地址呀!上課前,除了有材料包外,還有準備iPad、電腦或手提電話。

筆記、教材都是細心編制,讓學生能夠快速掌握Brush Lettering的技巧。每班人數由1-6人不等,上課的過程中,可以與老師即時互動,能實時檢視學員進度及即時糾正錯處。

課程分別有五個部份,第一部分老師會先介紹基本Brush Lettering知識;第二部分會教學生正確握筆姿勢及粗幼線條規則;第三部分會教小楷及大楷的基本筆劃、字體結構;第四部分是字句連結的方法;最後是創作的部份,將學員喜歡的字句寫到水彩卡紙,為完成品。

完成工作坊後,所有學生均可加入功課及交流群組,遇到任何問題可在群組發問。

【西洋書法班網上課程】Handwrite House Calligraphy Workshop

立即訂購(KKday):https://bit.ly/2KiqkTP

平日Online Class – Brush Lettering網上Live課程

・對像:15歲以上人仕
・課程長度:3小時
・人數:每班1-6人
・價錢 (包括材料費) :$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