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把「日本海鮮市場」搬到你家啦!大馬Sendo Ichi 海鮮網購外送服務,提供新鮮日本魚市海產,網絡訂購好方便,宅在家也能吃到新鮮便宜又地道的日本海鮮!

0
我們把「日本海鮮市場」搬到你家啦!大馬Sendo Ichi 海鮮網購外送服務,提供新鮮日本魚市海產,網絡訂購好方便,宅在家也能吃到新鮮便宜又地道的日本海鮮!

抗疫在家期間,想要吃日本新鮮海鮮料理絕對不是問題!大馬Sendo Ichi將「日本海鮮市場」搬到線上,透過網購及外送服務,新鮮便宜又地道的各式海產就會送到你家啦~

Sendo Ichi售賣的海鮮選擇非常多元。新鮮的海產大部分是日本空運進口,也有部分海產來自挪威、智利及厄瓜多爾等國家。這些新鮮海產包括了挪威空運三文魚(刺身)、冷凍深海智利三文魚、日本高脂鰯魚、新鮮的蝦、蛤蜊、扇貝及帶子等。這些海產如今都能在他們官網上買得到,真的太興奮了!

Sendo Ichi大部分的新鮮海產都是從日本豐洲市場(Toyosu Market),也就是日本最大的海產市集每日新鮮空運到馬來西亞的。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本地多家高級日本餐廳的新鮮海產,都是由他們供應的,品質絕對值得信任!

source:pinterest

來自挪威及智利的三文魚是Sendo Ichi的主打海產。三文魚,也叫鮭魚,在日式料理中常見,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深受廣大美食愛好者的喜愛。為了保持三文魚的鮮度及肉質,Sendo Ichi的三文魚採用了獨特的養殖及捕捉技術,在捕捉過程避免魚兒掙扎而弄傷魚肉肉身。因此,他們家的三文魚肉質是非常嫩滑有彈性的。

為了保持海產的新鮮,所有的食材都以真空密封包裝,有效做到防水防塵,及避免細菌滋生。為了讓食客吃的健康又安心,所有的海產都會進行速凍保鮮,並無任何添加劑。

配合大馬行動管制令,現在食客們可以透過官網提前預訂自己想要的海產,雪隆去巴生谷(Klang Valley)一帶的朋友,只要消費超過馬幣200,就可以享有免費的宅配服務,大約一到兩個工作日便可將新鮮海產直送到家。

當然,若大家有空不妨親臨他們的門市選購新鮮海鮮,肯定會大有所獲。

如果您和小編一樣,對海鮮沒什麼概念,又有選擇困難症,可以參考Sendo Ichi員工給小編推薦的「官網最受歡迎食材」,包括了挪威峽灣鱒魚(Norwegian Fjord Trout)、南美蝦(Pacific Deep Sea White Shrimp)、太平洋鱈魚丸(White Cod Fish Ball)及日本陸奧灣元貝(Japan Frozen Baby Scallops)等。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的海鮮如日式紅燒鰻魚、日本高脂鰯魚-薑汁醃製等包裝背後都會有詳細的加熱煮法說明,三種加熱法包括以微波爐、烤箱及熱水烹煮方式,只要按著步驟進行,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日式海鮮料理了。這樣貼心的操作,不擅下廚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下單啦!

直接從冷凍庫取出,將魚連同包裝一起放進盛水的鍋子裡,慢慢加熱。水滾後,便可從包裝袋的開口,將魚取出來擺盤,一道美味的日式紅燒鰻魚上桌啦~(笑)


除了有新鮮的海鮮,Sendo Ichi也推出了自己的副食品系列,小編強力推薦的就是香脆鹹蛋三文魚皮及香脆芥末三文魚皮! 這系列超人氣三文魚皮,不是使用普通的魚皮,而是使用頂級的三文魚皮,美味酥脆輕盈。 100%純正鹹蛋王製作,口感爽脆,味道不咸膩,讓人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了。

公司員工透露,不久後還可以在官網上買到更多來自日本的頂級料理食材如日本海膽、日本水產水果及來自本地烘焙優質的咖啡豆等,真的令人期待。更多產品資訊,請留意Sendo Ichi的Facebook官網

source:pinterest

在新冠肺炎肆虐,人人都不能出門的狀況下,還有這樣的商家為大家服務,是讓人感動的。同時也感謝員工們的付出,為在家烹飪下廚的人們,提供購買新鮮海鮮食材的選擇,這也算是抗疫生活中的小確幸啦~

Sendo Ichi Seafood (Online & Delivery)

官網|https://www.sendoichi.com/preord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ndoIchiSeafood/

地址| 9, Jalan SS 13/3c, Subang Jaya Industrial Estate,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聯繫|03-5613 7177
營業時間| 9.00am至6.00pm
Google Map|


圖片來源| Sendo Ichi Facebook 官網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