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紫菜包飯愛好者看過來!網友親測全韓最佳紫菜包飯店,吃過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紫菜包飯達人~

0
韓國紫菜包飯愛好者看過來!網友親測全韓最佳紫菜包飯店,吃過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紫菜包飯達人~

紫菜包飯,想必各位吃貨一定不陌生吧!紫菜包着黏軟的米飯加上各式蔬菜、蟹柳、蛋卷,最後撒上少許芝麻,配上一碗熱騰騰的韓國拉麵,簡直像活在韓劇裡面!今天小編為大家找了幾家分佈在韓國不同地方的紫菜包飯餐廳,喜歡紫菜包飯的朋友們一定要去!

第一家是位於安城市的두꺼비스넥,這家店在當地是出了名的好吃到「六親不認」!特色在於裡面夾了脆生生的新鮮黃瓜片,好吃的同時清新解膩,每天都是供不應求呢!

地點:1066 Anseongmatchum-daero, Anseong 3(sam)-dong,Anseong, Gyeonggi-do

營業時間:09:00-17:00

價格:包飯(2條)4500 KRW

第二家是位於全州的오선모옛날김밥,這家的紫菜包飯好吃在於店家特意加上了芝麻香油,配着甜脆的胡蘿蔔絲和雞蛋卷,因為味道太好,吃一次就會想再多吃十次,被稱為「大麻包飯」呢!

地點:1 Songjeong 1-gil, Samcheon 2(i)-dong, Wansan-gu, Jeonju, Jeollabuk-do

營業時間:05:00-18:00,週一休息

價格:包飯 2500KRW


第三家是在平澤市的대중김밥,與上面兩家一樣,這家也有它自己的特色賣點,那就是韓式乾菜!就像北方家庭經常做的醃醬菜一樣,加在紫菜包飯裡面,夾着酸蘿蔔真是別有風味!

地點:102 Pyeongtaek 2-ro, Bijeon 1(il)-dong,Pyeongtaek, Gyeonggi-do

營業時間:06:00-20:00

價格:乾菜包飯 3000 KRW

圖片來源:j_j.27님 인스타그램,kimsso727님 인스타그램,cc_radiant님 인스타그램,soyoung0613i님 인스타그램,sunyoungkim80님 인스타그램,jjhzzangjoa님 인스타그램